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南河工程学院科技处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0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南河工程学院科技处工作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南河工程学院科技处工作职责科技处是负责学校科技管理工作及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1、负责拟定学校自然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建设中长期发展规划、年度......

  南河工程学院科技处工作职责

  科技处是负责学校科技管理工作及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拟定学校自然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建设中长期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及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负责组织学校自然科学项目(包括:纵向、横向、团队、人才等)的申报、立项、过程管理、鉴定(验收)、奖励申报、成果评价、成果登记工作。

  3、负责组织学校科研平台(包括:工程中心、工程实验室、重点实验室、研究机构等)的申报、建设、考核、验收与负责人遴选工作;负责校内科研机构设立的论证和管理工作。

  4、负责学校自然科学科研项目到账科研经费、配套经费的管理,以及科研经费的预算管理工作。

  5、负责学校科技咨询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与管理工作。

  6、负责组织学校及学院与企业、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的科研交流与合作,指导、协调建立研发中心和工程实验室。

  7、负责学校理工类教学单位的科研工作量、科研奖励津贴的审核、计算工作;负责学校理工类教学单位的科研业绩的考核工作。

  8、负责组织校学术委员会开展工作。

  9、负责学校教学单位与各科技学会、协会等学术组织的沟通协调工作,并配合开展相关学术活动。

  10、负责学校学术风气建设,科学普及工作。

  11、负责组织科技信息的统计、分析和报送工作。

  12、负责科技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

  13、负责学校科技类专家库建设与管理工作。

  14、负责学校理工类教学单位学术讲座的管理工作。

  15、完成上级领导单位及学校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南河工程学院科技处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南河工程学院科技处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南河工程学院科技处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