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第一学期路桥学院现场海报比赛总结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第一学期路桥工程学院现场海报比赛总结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这代军人的主题就是聚焦中心、练兵打仗,努力实现强军目标,把我国军队建设成世界一流军队。我们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站在新起点、进入新阶段、面对新使命、实现新目标、迎接新时代。图书馆一楼的红色书屋上有这样一句话:“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这粒扣子,意义深远、影响重大,将对我们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产生巨大影响,你是否扣好了它?我们一定要明白: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要实现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就必须依靠青年一代昂起头、挺起肩、负起责,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打牢基础、提升能力素质,为完成新的历史使命任务凝聚强大动力,激发磅礴力量。

  打铁还需自身硬。懦弱无能的人是不可能成就伟业的,担当新使命需要有过硬的素质作支撑。训练场上我们挥汗如雨、教室课堂我们勤于思考、日常生活我们积极主动,这都是历练自我、磨砺意志的过程,一定要深刻理解打牢基础、练好基本功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影响,牢记岗位之需,切忌心浮气躁、朝三暮四、学一门丢一门、干一行弃一行,最终一事无成。只有青年军官有朝气、有虎气、有胆气,才有可能带出嗷嗷叫、响当当的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强军梦才能实现。让我们迎着朝阳、怀揣梦想,在母校这片圣土上放飞青春梦想,履行使命担当,努力为实践强军目标伟业增光添彩、贡献力量。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思想来引领。x主席强军思想就是未来部队发展的精神指引,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强军思想,认真领会精神要义,不断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用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积极主动站在军营这个大舞台上,失败时不放弃、成功时不骄傲,尽情施展才华、成就梦想、履行使命、践行誓言,在成长进步的道路上披荆斩棘、磨练意志、一往无前,为胜任工作本职打基础、蓄能量,自觉担当起强军兴军的伟大历史重任。

  本次活动在教学楼举行。阳光灿烂,更加激发了大家对比赛的热情。各个部门都来了人,大家都在帮忙弄颜料,帖报纸,铺海报,为接下来的正式比赛积极准备。我们部门的成员少了平时的嬉笑,多出了一些严肃认真。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比上次熟练得多,部门成员各司其职。并且在此次现场海报的比赛的过程中认识了其他部门的成员。与他们一起交流工作经验,互相学习,增进了我们部门和其他部门的感情和友谊。一个成功的活动带给参与者的有如此好的回报。

  各部结协作,各尽其能,相互配合,这需要大家的默契,在规定的时间内如何将精心准备的内容表达在海报中,突出主题,表达对新精神的理解,只有将真实的感情融入进去,才会有好的灵感与作品。

  通过此次比赛,我们学习到了新精神的意义,新时代的青年要有担当,重任在肩。这是一个新时代,是一个属于我们的时代,我们肩上的责任将无比重大,我们身上承载了是老一代人的希望,是一个民族的希望,更是一个国家的未来。

  学院关工委

  学院团总支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第一学期路桥学院现场海报比赛总结》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第一学期路桥学院现场海报比赛总结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第一学期路桥学院现场海报比赛总结》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