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开学典礼通讯稿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开学典礼通讯稿

  2019年9月13日晚上7点,路桥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路桥工程学院院长z教授、党总支书记z同志、副院长z副教授、z副教授、z副教授、z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z高级政工师、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路桥工程学院全体新生。

  随着激昂的国歌声的响起,典礼在一片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z院长首先代表路桥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向2019级新同学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在开学典礼上主要就四个方面内容向新生进行介绍。

  一是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及发展规划,着重介绍了我校从重点中等学校向高等职业院校、从普通高职院校向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发展的历史,特别强调我校目前正在建设z省首批卓越院校项目;

  二是介绍了路桥工程学院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z省示范特色专业——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的建设,以及以该专业作为核心,辐射养护、高铁、城轨、港航等专业,形成并组建交通土建技术专业群,并以该群为基础组建新的路桥工程学院;

  三是介绍了路桥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申报的专业、专业服务的行业及专业面对的就业岗位,让在座的每位新生感觉到他们所选择的专业发展前景广阔,就业前景优越;

  四是介绍专业学习的建议:要树立自信心,做好职业规划;要吃苦耐劳,培养路桥精神;要诚实守信,培养责任意识;要自学为主,转变学习观念。

  最后,z院长殷切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培养自己主人翁精神,汲取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提升情操,开拓创新,争做合格大学生。

  本次开学典礼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路桥工程学院定会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路桥工程学院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开学典礼通讯稿》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开学典礼通讯稿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开学典礼通讯稿》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