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路桥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通讯稿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路桥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通讯稿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9月15日,在我校食堂三楼举行了"路桥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路桥工程学院院长z、党总支书记z、副院长z、副院长z、党总支副书记z及2018级全体学生。会议由z副院长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路桥工程学院院长z讲话。唐院长就学校概况、学院历史沿革及特色、学院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与展望四个方面进行讲解。z院长通过大量生动翔实的照片、精确地数字等追溯了我校以及我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向同学们展示了六十余年来,我校为交通行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z院长要求同学们尽快完成"三个转变",即青年向成年的转变、中学生向大学生的转变以及家庭成员向社会角色的转变,要学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学会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积极融入班集体。他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有所作为,不要因为专业的问题而失去学习的信心。

  随后,路桥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z寄语广大2018级新同学,要积极了解学院、热爱学院,继承发扬学院老一辈教师和杰出校友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励志成才,为自己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z书记充满激情的报告和讲述深深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奋发图强,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打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最后,路桥工程学院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表示深深的欢迎,祝愿你们在交院渡过一个美好、充实而赋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路桥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路桥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通讯稿》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路桥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通讯稿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路桥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通讯稿》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