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路桥工程学院2019级军训通讯稿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路桥工程学院2019级军训通讯稿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z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于9月27日在我校田径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阅兵仪式。出席本次活动院的领导有路桥工程学院校长支校衡、党委书记王章华及各二级学院院长。

  军训是大学必修的素质强化必修课。经过12天的艰苦训练,强化了广大同学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屈不挠的顽强拼搏精神;增强了组织纪律性,教育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锻炼了同学们自理自立能力,达到了新世纪对当代大学生的素质要求,也为今后的学习个人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阅兵过程中,由8个二级学院组成的分列式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在场所有领导的检阅,其中由路桥工程学院组成的方阵表现尤其优异。每个方阵都整齐有序,口号刚劲有力,气氛庄严。功夫不有心人,在分列式的评比中,路桥工程学院荣获第一名。

  在紧张的分列式过后,便是拳术表演。从路桥工程学院各个连队中抽取的精英们组成了9x10的拳术方阵。他们凭借平时刻苦的训练,养成了顽强拼搏的斗志,练成了强健的体魄,一招一式,刚劲有力,赢得全场喝彩。从他们身上仿佛看到了中国军人的不屈军魂!

  在军训过程中,不仅仅只有训练,在这之余,学校还开展了交院军训合唱比赛。本次比赛由全校8个院系共8支代表队伍参赛。本次比赛以合唱的形式唱出了我校学子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其中代表路桥工程学院参赛的3营3连以其优美的歌喉,团结合作,凭借一曲气势磅礴的交院校歌和一首广为流传的国际歌赢得了满堂喝彩,顺利拿下我校军训合唱比赛的一等奖。

  交院的新鲜血液们,此时的你们步伐或许还未矫健,但已懂得昂首挺胸。军训时一场对心的战争,有信心,有耐心,有决心,有恒心;不管你们磨砺了哪颗心,收获了哪颗心,都是人生路上一笔不菲的财富。最后,祝2014级全体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展示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路桥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路桥工程学院2019级军训通讯稿》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路桥工程学院2019级军训通讯稿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路桥工程学院2019级军训通讯稿》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