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南河工程学院团委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0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南河工程学院团委工作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南河工程学院团委工作职责团委是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共同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担负着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服务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职能。主要工作职责如下:1、贯彻......

  南河工程学院团委工作职责

  团委是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共同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担负着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服务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职能。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贯彻执行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指示和决议,领导全校共青团工作。

  2、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对团员青年的教育和引导,组织团员青年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x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四个自信”。

  3、以“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为抓手,组织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活动,打造活动品牌,推进青年学生素质教育。

  4、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服务党建,抓好发展团员、“三会两制一课”、“推优入党”和日常管理等工作。

  5、加强团的宣传工作,拓展宣传载体,推动团的工作信息化和网络化建设。

  6、加强学生会工作指导,规范学生社团组织管理,强化对学生骨干的培养教育。

  7、发挥好校党委联系团员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服务青年,维护学生正当权益,协调和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8、加强共青团工作的理论研究,改革创新共青团工作,全面加强全校各级团组织建设。

  9、完成校党委和上级团委交办的其他任务,配合学校其他部门完成相关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南河工程学院团委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南河工程学院团委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南河工程学院团委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