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南河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0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南河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工作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南河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工作职责(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是负责学校学生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1、负责制定全校学生工作计......

  南河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工作职责(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是负责学校学生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制定全校学生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指导各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并做好统筹协调和考核评价工作。

  3、负责制定和完善学生工作管理制度

  4、负责学生思想教育,研判学生的思想状况,组织实施对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教育,开展安全教育、校规校纪教育、新生入学教育、诚信教育、毕业生离校教育。

  5、负责全校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和管理,负责辅导员班主任的选配、教育、管理和考核工作。负责全校学生档案、学生证管理,先进表彰和违纪处理等日常事务。

  6、负责普通本专科学历证书的审核、打印、发放和管理工作。

  7、负责全校学风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学风班风教育活动。

  8、负责全校学生的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临时困难补助、征兵补偿、勤工助学等管理工作。

  9、负责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管理工作。

  10、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南河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南河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南河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