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南河工程学院巡察办公室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0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南河工程学院巡察办公室工作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南河工程学院巡察办公室工作职责纪委(监察处、巡察办公室)是负责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职能部门。1、承担与巡察相关的综合协调、组织指导、政策研究、制度建设、监督管理、......

  南河工程学院巡察办公室工作职责

  纪委(监察处、巡察办公室)是负责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职能部门。

  1、承担与巡察相关的综合协调、组织指导、政策研究、制度建设、监督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

  2、按照学校巡察工作计划要求,拟定巡察工作方案,提出每轮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及巡察工作人员组成的建议意见。

  3、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巡察委员会做出的决策和部署,并及时报告相关重要工作情况。

  4、协调配合有关部门调配、培训、监督和管理巡察工作人员;负责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工作期间的工作协调、沟通、服务等。

  5、对上级党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6、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及督办。

  7、办理省委巡视组、校党委和校巡察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南河工程学院巡察办公室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南河工程学院巡察办公室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南河工程学院巡察办公室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