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南河工程学院监察处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0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南河工程学院监察处工作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南河工程学院监察处工作职责纪委(监察处、巡察办公室)是负责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职能部门。1、监督检查监察对象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决定和命令的情况,贯彻执......

  南河工程学院监察处工作职责

  纪委(监察处、巡察办公室)是负责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职能部门。

  1、监督检查监察对象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决定和命令的情况,贯彻执行学校决议、决定和规章制度的情况。

  2、对监察对象进行遵纪守法和廉政、勤政教育。

  3、受理对监察对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校规校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4、调查处理监察对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校规校纪的行为,根据调查结果提出处理建议。

  5、受理监察对象不服政纪处分的申诉。

  6、开展专项监察工作,加强对基建(修缮)工程、大宗物资设备招标采购以及财务人事、科研、招生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工作。

  7、协助国家司法机关、行政机关、行政监察机关开展有关工作。

  8、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应当由监察机构履行的其他职责。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南河工程学院监察处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南河工程学院监察处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南河工程学院监察处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