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交大图书馆学科馆员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0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交大图书馆学科馆员工作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交大图书馆学科馆员工作职责1.为对口学院(系、学科)教师、研究生、学生提供利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培训指导。及时宣传图书馆新增加的资源及服务项目。2.为对口学院(系、学科)教......

  交大图书馆学科馆员工作职责

  1.为对口学院(系、学科)教师、研究生、学生提供利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培训指导。及时宣传图书馆新增加的资源及服务项目。

  2.为对口学院(系、学科)教师、研究生、学生提供咨询服务,读者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当面咨询等方式向学科馆员咨询,学科馆员及时解答读者问题。

  3.收集、整理有关学科的馆藏网络资源和公共网络资源,建立该学科信息导航网页,并链接在图书馆主页上。

  4.收集师生对图书馆馆藏建设及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图书馆调整馆藏及强化服务的依据。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交大图书馆学科馆员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交大图书馆学科馆员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交大图书馆学科馆员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