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南河工程学院校长办公室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0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南河工程学院校长办公室工作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南河工程学院校长办公室工作职责(桐柏路校区管委会)校长办公室是学校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工作职责如下:1、负责起草学校综合性的规划、计划、报告、总结、决议等文件。2......

  南河工程学院校长办公室工作职责(桐柏路校区管委会)

  校长办公室是学校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起草学校综合性的规划、计划报告总结、决议等文件。

  2、组织协调全校性规章制度的拟定、修订、报批、下发等工作。

  3、负责全校内部请示、报告的批办,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存档等管理工作。

  4、协调安排并参加校长办公会,做好记录的整理、归档和会议纪要的编发工作;负责全校性会议的服务,以及会议室、接待室的管理工作。

  5、负责学校行政决议、决定执行中的督办检查工作。

  6、受校领导委托,协调校内各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参与学校重大活动的筹划、组织与协调。

  7、负责安排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做好校长信箱来信,以及师生来访的接待、转达、催办工作。

  8、负责行政印章的使用与管理,及校内行政部门和有关机构印章刻制和日常管理工作。

  9、负责各类介绍信、证明、信函的印制、发放和回收等管理工作。

  10、依法集中统一管理学校各类档案,对学校内部各单位、部门档案立卷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和检查。

  11、负责学校公务接待、公务车辆和通勤车管理、总值班安排、报刊收发等工作。

  12、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南河工程学院校长办公室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南河工程学院校长办公室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南河工程学院校长办公室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