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南河工程学院财务处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0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南河工程学院财务处工作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南河工程学院财务处工作职责(会计核算中心)财务处是负责学校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政策、财政法规和会计制度,负责起草......

  南河工程学院财务处工作职责(会计核算中心)

  财务处是负责学校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政策、财政法规和会计制度,负责起草、修订学校的财务制度和实施细则,依法规范校内财务行为和经济秩序。

  2、负责编制财务收支预决算和经费分配方案,强化预算监督,确保预算执行。

  3、负责办学经费筹措,合理安排信贷资金规模与结构,确保学校财务安全。

  4、负责学校日常财务收支、资产、负债、净资产等业务的核算与管理;

  5、负责学校事业性收费和票据管理工作;

  6、负责基建、后勤等需要单设帐套的会计核算及财务管理工作。

  7、负责全校财会人员业务培训与管理工作。

  8、负责做好对各级财政、税务、物价、审计等部门财务监督检查的配合工作。

  9、负责建立学校财务基础信息库以及各类财务信息的统计上报、各类财务档案立卷移交工作。

  10、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南河工程学院财务处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南河工程学院财务处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南河工程学院财务处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