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峰云幼儿园幼儿接送管理制度

日期:2019-05-2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峰云幼儿园幼儿接送管理制度

  关爱幼儿,确保安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为使孩子们健康、自由、快乐的成长,保证幼儿的人生安全,特制定幼儿园幼儿安全接送管理制度:

  一、幼儿园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法规、政策、文件精神,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持久性地开展各类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幼儿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二、幼儿家长或监护人要按照幼儿园规定的作息时间陪送孩子准时入园和离园。孩子来园前、离园后路上的安全由幼儿家长或监护人负责。

  三、幼儿园实行接送卡制度,幼儿家长或监护人接送孩子时,应自觉使用电子晨检卡刷卡入园,忘带卡者必须在门卫室做好登记。

  四、家长每天入园时必须将孩子送到本班老师手中,并当面交接,不要让孩子自行在园内玩耍,以防意外发生。在将孩子交与老师之前,一切安全问题由家长负责。

  五、家长不要让孩子携带危险物品入园。幼儿来园前请家长注意查看幼儿的口袋,如发现有危险物品(如小刀、药片、铁钉、小颗粒物、弹子、碎玻璃等物品)应立即取出,并及时对孩子进行教育。

  六、孩子早晨来园时应接受保健老师晨检,如有需要喂药者,请将药物当面交与保健老师,注明用法、用量,填写喂药委托单,并请家长签名。

  七、孩子原则上应由父母亲自接送,如有困难委托他人接送时,为了安全, 被委托来接送幼儿的人,应具备完全行为能力(年满十八岁以上的成年人)。并请家长提前联系老师,将被委托者之姓名、性别、年龄、特征、与孩子之间的关系告诉老师,方可领走孩子。

  八、一般情况下,家长不要让幼儿无故缺席、迟到。孩子因各种原因不能来园,请向教师做好请假工作,让老师心中有数。

  九、为防止一切意外事故发生,放学后禁止幼儿在园内逗留、玩耍。幼儿由接送人从老师手中接过后一切安全问题由接送人负责。

  十、接送时段请家长在园门口按标志规范停车,严禁幼儿家长或监护人使用无证、无牌、无安全保障、不规范的交通工具接送幼儿。

  十一、幼儿接送时间,门卫及值班人员要立足岗位,严密管好进出人员,预防家长之间或家长和老师进行交谈时,幼儿擅自跑出大门。

  十二、幼儿园门卫保安要认真履行安全保卫职责,外来人员进出要严格询问登记,严防社会不法分子和闲杂人员进入幼儿园冒领幼儿。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峰云幼儿园幼儿接送管理制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峰云幼儿园幼儿接送管理制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峰云幼儿园幼儿接送管理制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