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峰云幼儿园晨检制度

日期:2019-05-2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峰云幼儿园晨检制度

  1、使用幼儿园智能晨检机。配备必要的晨检用品(体温表、压舌板、电筒、常用外用药及纱布棉签、晨检牌、记录本等),按常规完成幼儿的晨间检查工作。

  2、每日由保健员做晨间检查,检查步骤包括一问二摸三看四查,检查内容除观察幼儿精神、脸色,摸体温,询问在家健康情况外,还应根据幼儿的年龄、健康状况、传染病发病季节作有重点的检查,如咽喉是否红肿、腮部有无肿大、皮肤有无皮疹、是否携带不安全物品等,无异常者进班。

  3、检查幼儿的个人卫生

  4、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处理并记录,对有传染病或其它疾病可疑者,可由家长带幼儿去医院求诊,或留在观察室临时隔离观察。

  5、由保健员收下家长带来的药,核对幼儿姓名、药名、剂量、用药方法和时间,作好记录,按时给幼儿用药。

  6、班主任检查幼儿来园情况,检查内容包括:幼儿出勤、教室通风状况;在园幼儿有无发热、咳嗽等情况。

  7、对缺席幼儿,班主任及时追踪联系,掌握缺席原因。

  8、每日做好食堂工作人员晨检,检查个人卫生情况及健康情况。如发现有传染病或其他疾病可疑者,立即隔离观察,去医院就诊。

  9、保健老师根据不同季节确定开展晨检内容。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峰云幼儿园晨检制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峰云幼儿园晨检制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峰云幼儿园晨检制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