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峰云幼儿园骨干教师岗位职责

日期:2019-05-2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峰云幼儿园骨干教师岗位职责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根据《松江区峰云“强师兴教”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精神,明确骨干教师岗位职责,构建骨干教师使用培养机制,有效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幼儿园教师队伍均衡发展。

  二.岗位职责:

  1. 教学能手:

  (1)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自律,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在教师中起表率作用。

  (2)和一名青年教师“合作互助结对”,认真履行结对带教工作,使培养对象的教育教学能力有较大提高。

  (3)加强理论学习与自我研修,每学年认真研读1-2本教学理论书籍,并有感悟地撰写体会或心得。

  (4)能主动承担市级以上公开课,每学期开设园级公开课、展示课至少1次。

  (5)任期内必须承担(合作)1个区级或园级课题的研究工作,或在区级以上的刊物上发表1篇经验总结或案例或课堂研究方案

  (6)坚持在教育教学或指导第一线,出色完成教育教学或指导任务,工作量满负荷,教育教学实绩名列前茅。

  (7)任期内承担一次园级讲座活动,并组织教师尝试开展沙龙项目活动及研究。

  (8)任期内参与园本教参的编撰、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9)任期内每学期坚持上传优秀课例、案例反思等资料至幼儿园网站。

  2. 教学新秀:

  (1)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身作则,积极实践,做弘扬师德师风的标兵

  (2)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专业素养,每学年认真阅读1—2 本教育教学理论书籍,撰写读书笔记

  (3)每学期撰写1—2 个教育教学案例(反思)在园内内交流,上传幼儿园网站。

  (4)每学期参与园级汇报课1—2 次,任期内至少有1 篇经验总结或案例或活动方案在区级或以上刊物(网站)发表。

  (5)坚持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工作认真,勇于实践,勤于反思,富有创新精神,所任班级幼儿发展优良。

  (6)任期内尝试组织设立沙龙项目组,开展课堂教学研究。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峰云幼儿园骨干教师岗位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峰云幼儿园骨干教师岗位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峰云幼儿园骨干教师岗位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