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峰云幼儿园学年度第一学期师训工作计划

日期:2019-05-2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峰云幼儿园学年度第一学期师训工作计划

  一、基本情况:

  1、教师队伍人员变化:本学期根据局领导要求,从原先的16班缩班成15班,师资情况略有变动,1名在编教师和1名非编教师因工作调动转至它园,本学期无新进教师,现在编教师共计36人,另外聘非编教师2位,其中一线教师31人,区教坛新秀4人。

  2、后勤队伍人员变化:原小班的4名生活老师因缩班及新小班人数调整已离开我园转至其他幼儿园就职。除新小班外,其他保育员大多是跟班的,所以面对的幼儿年龄段有所不同,保育的关注重点也会有所不同。

  ★优势表现:

  1、关注骨干教师培训

  2、2、落实教研组、项目组指导。

  3、注重各类人员师德素养的培养。

  ★存在问题:

  1、骨干教师的辐射引领作用不够。

  2、组室过多,新手组长对组室日常组织与管理能力需加强。

  3、青年教师展示平台较少。

  4、骨干教师管理办法有待优化。

  二、指导思想

  以幼儿园新学期园务计划为引领,继续落实 “减负增效,整合优效”的管理思想,梳理提炼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和多种方法,依托教师发展共同体的建设,切实提高教师培训的实效,进一步落实骨干教师与外出培训学习的辐射引领,搭建平台,促教师持续健康发展。

  三、工作目标

  进一步修订岗位完善人事管理制度,梳理提炼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和多种方法。

  四、主要任务与措施

  (一)抓实师德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养

  (二)重视过程管理,体现队伍建设实效

  (三)加强岗位培训,提升三大员规范意识

  五、每月具体安排

  附:云峰幼儿园2018学年度师徒带教情况

  新教师带教情况表(本学期无新进教师)

  其他教师带教情况表

  教师姓名

  带教指导老师

  本学年云峰幼儿园教师教龄情况分析

  其中第14年教龄的有:

  其中区级骨干: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峰云幼儿园学年度第一学期师训工作计划》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峰云幼儿园学年度第一学期师训工作计划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峰云幼儿园学年度第一学期师训工作计划》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