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峰云幼儿园第二学期业务工作总

日期:2019-05-2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峰云幼儿园第二学期业务工作总结

  本学期,我园以2014年第二学期区研训部工作计划以及峰云幼儿园工作计划为指导,继续学习与贯彻教育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本着“减负增效、整合优效”的管理思想,围绕课题“幼儿园结构游戏观察与指导的实践研究”,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体工作总结如下:(一)关注实效,稳步开展保教工作

  1、分层落实课程管理:

  2、稳步推进课堂实践:

  3、有效开展两个项目:

  4、扎实进行课题研究:

  (二)提升素质,形成良性教师梯队

  1、以一般教师为基石,促进专业发展

  2、以新进教师为重点,规范基础工作

  3、以骨干教师为引领,提升队伍层次

  4、以教研组长为重点,推进队伍建设

  1)提供专业支持

  2)蹲点式参与教研活动

  (三)充分拓展,家园合作形式多样

  (四)师幼发展略显成效,自省问题后续思考

  1、本学期成果:

  成果一:2015年4月,在2014届幼儿园见习教师教学基本功评比中,z荣获歌舞组一等奖,z荣获绘画组二等奖,z荣获琴法组三等奖。

  成果二:2015年5月,章心睿小朋友作品《方塔公园写生》,在2015年上海市学生绘画书法作品展中荣获三等奖。

  成果三:2015年6月,吴宓悠小朋友在松江区第九届看图编故事比赛中,荣获优胜奖,方艺璇和钱苏萌荣获鼓励奖。

  成果四:2015年6月,z在松江区第九届看图编故事比赛中,荣获指导奖。

  成果五:2015年6月,z荣获松江区2014届优秀新教师的荣誉称号。

  成果六:2015年6月,z家庭荣获松江新城第五届文化艺术节家庭才艺展示专场最佳表演奖,z家庭、z家庭、z家庭、z家庭荣获鼓励奖。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峰云幼儿园第二学期业务工作总》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峰云幼儿园第二学期业务工作总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峰云幼儿园第二学期业务工作总》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