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峰云幼儿园第二学期人事工作计划

日期:2019-05-2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峰云幼儿园第二学期人事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上海市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区教育事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与区学前教育“十二五”内涵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为准绳,以岗位设置和绩效工资改革为契机,以“走近一线,有效支持,精细管理”为管理追求,有效提升人事管理质量。在管理中坚持以人为本,确实保障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为原则,促进幼儿园人事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工作目标

  1、以幼儿园三年发展规划为引领,贯彻执行教育局人事科的工作要求,规范人事管理。

  2、以岗位设置、绩效工资改革为契机,完善岗位考核机制和激励机制,形成符合幼儿园发展的规范、科学、合理的管理和考核制度

  3、学习应用现代化的档案管理技术,及时做好档案的积累、整理、归类和进库工作。

  4、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服务于广大教职工,并积极配合园长做好人事安排调动工作及各项工作。

三、主要任务和措施

  (一)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努力开创人事工作的新局面。

  1、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做好绩效工资改革重头工作。

  2、根据财政预算,完成2013年度全园教职员工养老金、公积金调整测算、申报工作,

  力争做到合理优化。

  3、实行人事制度公开化,及时张贴、宣传职称、考核、奖金等内容,使教职员工对相关内容做到心中有数。

  (二)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全园教职工的整体素质。

  1、继续推进用人制度改革,严格规范操作程序。

  (1)按上级部门核定的教职工编制数,规范设岗,有序开展师资补充招聘工作。

  (2)进一步规范、健全幼儿园不同性质、不同岗位人员的人事管理制度,与新进人员签定上岗协议,完善各类手续,做到依法用人,制度在先。

  2、协助业务部门全面实施强师兴教的行动计划,加强教师的事业心、专业性、责任心的教育,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围绕教师职业道德、保教质量、专业实践能力和理论及研究水平等方面发展。

  (三)规范档案资料整理和归档。

  1、加强人事、档案管理。健全管理制度、做到集中收缴资料和定期定内容收缴资料相结合,做到日常管理工作不拖拉、集中装订工作显质量。

  2、指导各条线负责人及教师规范做好各类档案的积累。注重发挥档案资料在日常实践中的作用。

  3、做好人事档案、文书档案、音像档案、荣誉档案的规范存档,严格档案的查阅、归档等程序规范,提高档案使用率。

  4、干部档案验收准备。

  (四)做好职务职称评聘准备工作。

  1、做好本学年2位教师职称评审准备工作,宣传好有关政策,认真作好材料方面的指导准备,确保职务晋升工作有序完成。

  2、填报3位教师岗位拟聘表和备案表,核对相关资料,交局审批。

  (五)认真完成学年度考核工作,认真做好考核材料的积累与汇总,并及时将考核结果上报上级部门。

  (六)保质保量做好人事日常工作。

  1、人事调配、日常考勤。

  2、全园教职工工资奖金计算、发放。

  3、完善教职工实名制维护信息库工作。

  4、认真做好上级主管部门各类人事表格的上交,做到科学、正确。

  5、认真执行工资政策、正确完成各类人员薪级工资、职岗津贴、教龄贴调整补发等工作。

  6、注重条线例会、行政值班重点巡查制、每月一次课程质量监控,增强条线分管工作和教育教学的工作实效。

四、主要工作日程安排

时间 主要工作安排 调整
二、三月份 1、制定修改计划,做好开学工作的各类准备。
2、做好薪级工资调整发放工作(下载软件、增资、审批、一人一表、名册等等)。
3、做好5~25年岗位津贴调整发放工作(一人一表、名册、审批等)
4、做好养老金调整(测算、审批)
5、做好教育局人事科各类表格的上报工作
6、做好三、四月份工资、奖金
7、年检工作
8、与新进人员签订上岗协议办理手续
9、上交一季报
10、师资招聘工作
1、2012年教师工资奖金清算工作。
四月份 1、做好教育局人事科各类表格的上报工作
2、做好五月份工资、奖金
3、绩效工资改革
4、教师招聘上报工作
 
五月份 1、做好教育局人事科各类表格的上报工作
2、做好六月份工资、奖金
3、绩效工资实施
 
六月份 1、布置教师做好学年度考核工作
2、做好教育局人事科各类表格的上报工作
3、做好七月份工资、奖金,上报二季度工资总额
 
七、八月份 1、学年度考核汇总上报
2、做好教师一日活动评定及教育教学评定表格发放、填写、归档工作
3、做好教育局人事科各类表格的上报工作
4、做好八月份工资、奖金
5、每位教职工人事档案归档工作
6、公积金调整预算
7、新进人员各类手续办理
 

档案工作安排:

时间 主要工作安排 调整
2~3月 1、档案室的整理、打扫
2、收集2012学年第一学期各条线资料入库
3、做好2013年收文登记
 
4~5月 1、继续做好2013年收文登记
2、音像档案、荣誉档案整理
3、做好资料积累工作
 
6~7、8月 1、收集好各条线各部门资料
2、做好档案的积累、整理、归类和进库工作
3、文书档案、业务档案、音像档案、荣誉档案的制作归档。
4、干部档案整理制作,迎接上级部门验收。
 

上海市松江区云峰幼儿园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峰云幼儿园第二学期人事工作计划》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峰云幼儿园第二学期人事工作计划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峰云幼儿园第二学期人事工作计划》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