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听张老师《教海漫记》和《于永正与五重教学》讲座有感

日期:2019-05-2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听张老师《教海漫记》和《于永正与五重教学讲座有感

  我想说,听张老师的讲座真是一种享受。她的声音甜美,而且很亲切。

  张老师一开始给我们介绍了两本书:《教海漫记》和《于永正与五重教学》。我心中暗暗发誓:一定会认真读这两本书。

  张老师又和我们聊了聊关于如何复习的问题。张老师的课留的时间很短,平时基本功扎实。如果复习,就从课内和课外入手。课内主要是基础知识的掌握,课外则是孩子能力提升。

  对于课内复习,张老师告诉我们八个字:读好课文,记好生字。张老师说:“在复习的时候,不允许孩子齐读,要声情并茂的读。课后要求背的必须强加背诵。

  张老师又给我们讲了一下她平时怎样让孩子记生字的。她说,对于生字,每课必听写,而且每节课听写两次,时间可以放在课堂的两头。上课开始时,听写上节课出错率较高的词语,课尾听写本节课学的字词。听写的纸可以用平时用不完的废纸,还能告诉孩子要节约,真是一箭双雕。

    以上《听张老师《教海漫记》和《于永正与五重教学》讲座有感》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听张老师《教海漫记》和《于永正与五重教学》讲座有感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听张老师《教海漫记》和《于永正与五重教学》讲座有感》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