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市商业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制度

日期:2019-05-2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市商业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制度

例会组成人员

  学生工作联席例会由分管校长、学生处主任、团委书记、各教学支部书记、组成,分管校长主持,若须有关部门领导列席会议时,由主持人确定。

例会内容

  (一)、上级有关学生工作的主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学校实施方案

  (二)、研究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工作的主要指示、决定和工作部署及安排,布置学生工作的有关任务

  (三)、交流各教学部学生工作情况,讨论阶段性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对策和措施。

  (四)、协调处理学生教育和管理中的重要问题。

  (五)、研究确定学生工作中需要提交学校党委、校长办公会议研究的议题和内容。

例会制度

  三、

  (一)、学生工作联席例会由学校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主持。

  (二)、学生工作联席例会每两周召开一次,双周二上午九点,致远楼520会议室。若遇特殊情况可临时变更时间地点,由学生处通知。

  (三)、学生工作例会的议题,由学生处汇总提出,报会议主持人审定。会议主题、时间、人员一经确定,由学工部通知到人,并做好相关会务准备。

  (四)、与会人员必须按要求参加会议,不得迟到、早退或无故缺席,因故不能参加会,要向主持人请假,并另派相应领导参加会议。

  (五)、学生工作例会议定的问题,如事关重大,应由提交学校党委或校长会议讨论决定。

  (六)、学生工作例会议定的事项各教学部应坚决贯彻执行,学生处负责检查落实,并将落实情况报告会议主持人。

  (七)、学生工作例会由学生处安排记录并根据主持人的要求,发布学校新闻。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市商业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制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市商业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制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市商业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制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