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峰云幼儿园饮水卫生安全紧急预案

日期:2019-05-2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峰云幼儿园饮水卫生安全紧急预案

  在饮水卫生安全制度得到确实落实下,幼儿园一旦发生饮水卫生安全突发事件,幼儿园紧急预案如下:

  一、一旦发生饮水卫生安全突发事件,保健老师立即向园长汇报。幼儿园在第一时间报告教育局基教科、区疾控中心和街道医院防疫科并做好登记工作。

  二、切断污染途径,隔离师生与可疑污染水源的接触,紧急送病人就诊。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并通知家长。

  三、对确认水污染的场所、水管、器具等根据防疫部门要求由防疫部门或学校自行消毒,做到及时消毒。

  四、由于幼儿园判断污染源的条件有限,一旦发现污染情况及疑似病人必须及早按以上要求快速处置。并争取尽早得到区疾控中心的指导和帮助。

  五、预防饮水安全信息报告范围:

  1、出现个别病例或疑似病例的;

  2、出现一定数量发热、腹泻、呕吐等不明病因的群体症状;

  3、其他需要报告的防疫情况。

  安全应急小组名单及职责分工

  组长:z(向上级单位报告、报警、总指挥)电话z

  组员:z 负责救人,组织人员送医院急救 电话z

  z 联系家属 电话 z

  z 检查患者、护理患者 电话 z

  峰云幼儿园 保健室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峰云幼儿园饮水卫生安全紧急预案》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峰云幼儿园饮水卫生安全紧急预案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峰云幼儿园饮水卫生安全紧急预案》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