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园朴小学教务主任职责

日期:2019-06-1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园朴小学教务主任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园朴小学教务主任职责教务主任是校长领导教育、教学工作的主要助手,具体负责学校的教学工作,主要职责是:1、协助校长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按照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和教......

  园朴小学教务主任职责

  教务主任是校长领导教育、教学工作的主要助手,具体负责学校教学工作,主要职责是:

  1、协助校长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按照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和教学要求,组织领导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完成教学任务,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2、领导各年级备课组、各科教研组制订学年、学期工作计划,并定期检查落实,组织教师学习新课程标准,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有计划地开展教学研究活动,总结交流经验,培养教学骨干。

  3、组织领导教务工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拟订教务工作计划,编制各种教学资料,领导招生和编班;合理分配教师工作任务;处理教师请假及代课、补课;组织安排期末考试;管理学生学籍;组织教学常规检查;实施对学生考勤和成绩考核;管理好小学生义务教育卡等各项学籍档案。

  4、做好课堂设置和教师的任聘工作,建立、健全和管理教师业务档案、业务考核、检查指导课表的编制。组织订购教材、教参和其他的教学参考资料,保证教学的需要。

  5、协助校长做好体育卫生工作,开展课外体育、科技文娱等活动,科学正确地安排学生在校活动总量,切实贯彻好国家教委《关于减轻小学生课业负担过重问题的若干规定》。

  6、组织好上级安排的教学活动,加强与兄弟学校的业务联系,推进新课程改革,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培训,认真做好校本教研,继续进行校本课程研究和开发。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园朴小学教务主任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园朴小学教务主任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园朴小学教务主任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