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夏洛的网》有感

日期:2019-09-12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夏洛的网》有感的相关参考范文,《夏洛的网》有感高尔基说过:ldquo;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rdquo;亨利说过:ldquo;多少人通过一本书而使生活翻开了新一页。rdquo;这两句都是我念念不忘,因为我的作业水平提高都是......

  《夏洛的网》有感

  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亨利说过:“多少人通过一本书而使生活翻开了新一页。”这两句都是我念念不忘,因为我的作业水平提高都是因为书。

  在这二月份里,我读了那十分感动的故事,又是一个感动一生的故事,也是一个蜘蛛和一个小猪的故事。

  这一本书是美国的作家怀特,这一本书的主猪公是小猪威尔伯和主蜘公蜘蛛夏洛和主人公佛恩,威尔伯真是有惊无险,夏洛真是死里逃生,佛恩真是宽容大方。

  那里只是一个让你百读不厌的童话,里面讲着许许多多的章节,我读了都差点流了眼泪,我觉得蜘蛛并不是那么的恶心讨厌,蜘蛛有些也善良大方、活泼可爱,蜘蛛可以为自己的小蜘蛛而失去生命,也会为自己的朋友而牺牲,也会帮助朋友,对,我们的主蜘公夏洛就是这样。

  落脚猪也会是你一生的朋友,因为它会给你带来快乐,它能帮你找到你自己的快乐和自己失去的自由,你哪怕一辈子和猪在一起,你也会快乐,因为你会和猪一样自得其乐。

  你的朋友一定也有会善良大方、伸出温暖的手为你你需要的温暖和你需要的帮助,我的朋友张敬杰会这样在我需要帮助时会在身旁帮助我,还有傻嘟嘟的周罗也会在我需要帮助时变成可爱又聪明的周罗,在我的朋友里也会有很多跟我携手走过困难。

  我的感受是:我要把这本蕴涵着生命、爱和友谊的宝书推荐给所有人,让更多人拥有一本好书,拥有一份真情!我还要把夏洛的话深情地念给我的学生听,让每个孩子的心里埋下爱与友谊的种子,让这张用爱与温情织成的网撒满世界!友谊不是雨后就能长出来的蘑菇,顷刻就可丛丛一片。友谊是一棵大树,是要经住风雨慢慢长大的。人与人,贵在彼此理解,那么,让我们将心去比心,以心去换心吧!

-- end --

篇2:读《夏洛的网》有感(1)

  读《夏洛的网》有感

  我用一的时间读完了感人至深的一本书,让我回味无穷的一本书《夏洛的网》,这本书描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一只叫威尔伯的落脚猪在朱克曼先生家里生活的快快乐乐,可是快到元旦的时候朱克曼先生却准备把它杀掉,这可让小猪着急了,它的年龄还很小,它不想死呀,它还没有朋友,后来它交到了一位朋友是一只名叫夏洛的蜘蛛,夏洛知道了朋友的烦恼下定决心要帮助它,后来,夏洛叫一只老鼠帮他找题材,地点织上了这几个字“王牌猪,了不起,光彩照人,谦卑。”这几个字,使威尔伯成为了一只冠军猪,让它免于一死,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夏洛却死了,它死在了从县城回来的路上,它死去的时候没有一个人陪在它的身边,威尔伯在它去世的时候伤心的哭了,它的救命恩人的愿望只有一个愿望让威尔伯把它的卵带回去,后来威尔伯和夏洛的女儿,孙女……都成了好朋友,但是它永远都忘不了夏洛,夏洛永远活在它的心中。

  看完这本书我懂了很多的道理,我为这只帮助他人却不求回报的蜘蛛而流泪,我为这只珍惜友谊的小猪而流泪,一只小小的蜘蛛都能织一张伟大的网,我想我们在与朋友相处时也应该当一只“夏洛”珍惜那来之不易的友谊,和同学友好相处。

    以上《《夏洛的网》有感》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夏洛的网》有感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夏洛的网》有感》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