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心得体会(四川大学)

日期:2019-06-16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心得体会(四川大学)的相关参考范文,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心得体会(四川大学)作为一位大三学生,很高兴来到北生所参加为期一月的暑期训练,在此之前,我已被录取为NIBS2018级的新生。带着提前来适应环境的心态,我进入董梦秋......

  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心得体会(四川大学)

  作为一位大三学生,很高兴来到北生所参加为期一月的暑期训练,在此之前,我已被录取为NIBS2018级的新生。带着提前来适应环境的心态,我进入董梦秋老师实验室。巧合的是,董老师也是四川大学本科毕业,说来我们还是校友,故多了一份亲切感!

  大一下学期,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从报纸上了解到北生所的存在。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关注NIBS,NIBS官网被纳入浏览器的收藏夹,隔三差五地被我打开,查看科研动态。我曾向李文辉博士咨询乙肝研究的进展和前景,也曾求助于袭荣文博士获取他所发表的最新干细胞论文,亦向董梦秋博士求教过学好生物的建议。

  如今,我如愿以偿,不久就可以来NIBS做毕业设计。这里实验室的面积宽敞,老师们学术水平都是一流的,他们专注科研,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指导学生。与此一致的,NIBS的研究生们也相当优秀,他们努力而谦逊,相互之间和善友好。在年会上,我听到了PI们精彩的学术报告,在格物致知论坛上,我一睹了NIBS研究生卓越的风采。

  在这里,民主自由,师生平等,这并不是口号。各位老师包括王所每天和学生在食堂一起吃饭,自由交流。组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每一个意见都值得尊重和考虑,而导师并不扮演判官的角色。我一直认为,无论是高校还是科研机构,传统很重要。NIBS先进的科学理念和管理模式,就是它的优良传统,而这些传统不曾改变,而且与时俱进,不断完善,所以我相信,NIBS必将不断前进,影响世界,造福人类。

  不仅如此,NIBS所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园区,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在研究所的背后,有一个湖――静思湖,在湖的四周,环绕着人造跑道,绿树成荫,是个晨跑和散步的好地方。在所内,设有健身房,篮球场等,设备齐全。安静,舒适,绝对是个做科研的好地方

  最后,不得不致谢北生所,感谢董梦秋实验室,在暑期训练期间,实验室的博后师兄张文红花费大量精力指导我做实验,从实验原理的几乎每一个知识点,到实验操作的每一个细节,都有提及。董老师还给我们安排科学问题的探索,让我们查阅文献信息,脑洞大开的独立思考,提出自己的意见和观点。感谢实验室其他师兄师姐们的帮助和关照。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心得体会(四川大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心得体会(四川大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心得体会(四川大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