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心得体会(湖南大学)

日期:2019-06-16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心得体会(湖南大学)的相关参考范文,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心得体会(湖南大学)当我得知被选上来北京参加NIBS的暑期训练计划时,我简直兴奋的无以言表。其实报名之前我也刚刚开始了解NIBS,这是植物学的老师介绍给我们的......

  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心得体会(湖南大学)

  当我得知被选上来北京参加NIBS的暑期训练计划时,我简直兴奋的无以言表。

  其实报名之前我也刚刚开始了解NIBS,这是植物学的老师介绍给我们的,抱着好奇心查了NIBS的官网,发现了这个暑期项目,以试一试的心态填了申请表。

  NIBS给每个summer发了一件白色T恤,上面有一句话,wonderland for science。我觉得这句话用来形容NIBS再贴切不过。吃住行,NIBS无不竭尽所能,给予NIBS的每个成员最大的方便。

  “吃”的话,有普通食堂,有西餐厅,还有宿舍楼下的小食堂,南北味应有尽有,每个summer每周还有150元的饭卡补助,完全不存在吃不好的问题。

  “住”,研究所给我们安排住在青年公寓,两人一间卧室,两个卧室分一个房,有空调有热水器,和在家一样舒适自由。

  “行”,从研究所到青年公寓,步行十分钟的路程,晚上还有固定的班车送大家回公寓。闲暇时还可以骑自行车顺便锻炼身体。

  花了这么大的篇幅写NIBS的吃住行,就是想说,这里真的是做科研的好地方。一切外忧NIBS都已经处理妥当,在这里,你只用专专心心的做实验。我在NIBS这一个月的生活特别健康规矩。七点半起床,八点半早饭,然后做实验,11点半的午饭,12点到12点半可以趴在桌上午休,下午继续做实验,五点半吃晚饭,然后可以去健身房打打乒乓球,看看文献,充实的一天就过去了。

  整天大部分时间待在实验室里,并不是想象中的枯燥。每天都学习好多新知识,跟着师兄学习,再自己动手,在这里我学会了好多实验操作,实验技能真的是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带我的师兄特别耐心,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不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

  一边做着实验,时间一边很快地流逝。一转眼一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我发自内心的感谢NIBS给我的这个机会,让我对“生命科学”这一行有了更深入的研究,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与成长。和所长的座谈,每周五的组会,一年一度的年会,甚至每天的实验生活,都极大的充实了这一个月的生活,也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

  感谢NIBS带给我的成长。我爱这里。我喜欢这里遇见的每一个人。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见。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心得体会(湖南大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心得体会(湖南大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心得体会(湖南大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