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2019年软件工程学院考试总结

日期:2019-09-1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2019年软件工程学院考试总结的相关参考范文,2019年软件工程学院考试总结本次考试成绩在我的意料之中,因为我院分别在考前的周五、周天两天晚自习进行了知识回顾,所以每个考生考前都信心十足。由于这个周期一直跟班上课,......

  2019年软件工程学院考试总结

  本次考试成绩在我的意料之中,因为我院分别在考前的周五、周天两天晚自习进行了知识回顾,所以每个考生考前都信心十足。

  由于这个周期一直跟班上课,所以对学生的学习内容很了解,在周五晚上对每个学生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又特地跟院长申请周天晚自习继续辅导。在周天晚自习又将内容回顾了一遍,对不懂的同学进行了再讲解与拓展,使每位同学都能够掌握学过的只是。

  通过监考,我发现下次考试前还应该对学生进行一次简单的培训,做好学院统一与礼节礼貌,在强调一下考场纪律与尊师重道。

  考试不是目的,目的是让每一名学生能重视学习,提升心理素质,增强表达能力,也为了以后做一名合格的职场人做准备!

-- end --

篇2:数字媒体学院UI设计专业考试总结

  数字媒体学院UI设计专业考试总结

  数字媒体学院UI设计专业1503A班,第三教学周期综合考试,于2015年6月8日上午,完成了测试。本次考试,共有6人参加,成材率100%。

  本教学周期的题库,根据参考人数数量,共编写了35道理论题,2道技能题和60道素质题。通过考试发现了以下问题:

  一、发现的问题

  (1)考试的时间应与企业集体面试的时间相吻合,使学生提前对面试时间有一个适

  应。

  (2)试题的内容,单单停留在了专业技术方面;应以企业面试时涉及的问题,作

  为考试的题目,多为考题补充行业知识,多设置一些可以开阔思维、提高思考能力的考题。

  (3)学生的仪容仪表、谈吐、礼貌用语方面,还需要加强和锻炼;良好的表达与沟

  通能力,是成功走向职场的必要条件。

  二、解决方案

  通过本教学周期的综合素质考试观察来看,虽成绩合格,但距离我们培养的目标,还有较大差距,主要体现在知识结构上。因此,根据上述情况,我们准备要进行到调整有以下几方面:

  (1)教学内容知识结构的调整,应在教学资料的开发上、课堂授课过程中,多去向

  学生传授行业的一些知识,使学生了解自己的专业在整个行业中的发展现况及趋势。

  (2)在试题中,穿插一些思考性的问题,可以引导学生学会思考和创新、开阔视野,

  提高知识储备和学生的知识涵养。这几方面,就需要老师在授课的过程中,经常提及和补充,或引导学生学会思考和创新。

  (3)学生的仪容仪表、谈吐、礼貌等方面,应加强素质课程的教学质量,多准备有

  价值的职业培训资料,在看视频的同时,要引导学生讨论、练习、模拟。把学到的理论性的知识,通过练习、实践,转化为自己的技能。

篇3:网络营销学院03A班考试总结

  网络营销学院03A班考试总结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一个教学周期又结束了。这个教学周期以来,在侯院和任课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在学习上有了一些进步,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今天下午,同学们对这次考试进行了总结。

  一、出现的问题:

  1、有些同学没有摆正心态,不思进取,得过且过。

  2、各别有潜力的学生在学习上投入不够,不肯下功夫,导致成绩上不去。

  3、有些学生学习方法不对,虽然付出很大努力但是效果不明显。

  4、有些同学在学习的时候比较浮躁,不能塌下身子来好好学习。在做题的时候也是这样,总感觉差不多就行了,不能精益求精。

  5、在学习知识的时候,没有完全的吃透。以至于学了后面的,把前面的忘记了。

  二、反思我的工作:

  反思我这个月的工作,虽然对他们的管理更加严格了,但是还存在着一些问题:

  1、作为班主任的我在经验上还有些欠缺,方法不够灵活,虽然一直在努力工作,但没有找到有效的方法。

  2、学生在学习的时候太浮躁,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不能塌下身子来。

  3、对学生的学习目标要求不够明确,没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三、工作改进

  1、加强思想教育,转变个别学生的学习态度,教学生能够在学习中找到乐趣。

  2、发挥组长和优秀学生的力量,针对落后的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

  3、加强学习方法的指导。不定期的组织学习方法交流会,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中的好方法,让大家一起进步。

  同学们对于下次考试也充满信心,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下次考试肯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2019年软件工程学院考试总结》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2019年软件工程学院考试总结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2019年软件工程学院考试总结》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