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网络营销学院第三教学周期教育教学总结

日期:2019-09-1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网络营销学院第三教学周期教育教学总结的相关参考范文,网络营销学院第三教学周期教育教学总结在刚刚结束的第三教学周期考试中,我们班的学生成绩不是很理想。理论成绩最低分数为65分,最高的100分。在技能题的答题中,有两个极端,高的95分......

  网络营销学院第三教学周期教育教学总结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教学周期考试中,我们班的学生成绩不是很理想。理论成绩最低分数为65分,最高的100分。在技能题的答题中,有两个极端,高的95分,低的刚刚及格。针对这次考试,我总结了一下几点:

  1、部分学生对这次考试没有足够的重视。

  因为没有重视,所以在复习阶段,没有足够的努力,理论考试过程中出现吞吞吐吐,思考时间过长等现象。

  2、做事不求稳求快

  技能考试过程中,由于追求速度,对于制作的图片细节处理不够,犯了一些比较低级的错误,比如字被压扁了等细小的问题。

  3、管理上不够严格

  平时有些时候靠学生们的自己动脑思考,自己琢磨的学习,但是有些同学可能没有这种独立思考的能力。

  以后的教学中,会注意以上出现的问题,在教授他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他们独立思考与把握细节的能力,让他们毕业后能成为一个合格的职业人。

-- end --

篇2:网络营销学院班主任教学总结

  网络营销学院班主任教学总结

  随着同学们考试的结束,第三教学周期的考试也随之结束了。考试之后,我对上一教学周期我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一个总结。

  一、课程安排

  第八节课带领学生们学习传统文化《弟子规》,通过学习弟子规,希望同学们能够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为以后走上社会,进入工作岗位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不仅注重学生专业技术的学习,专业能力的提高,还能让他们在学校的这段时间能够成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二、狠抓学习风气

  狠抓学习风气,塑造学习化的学习习惯,学生在这个阶段,学习观念、学习方法以及学习态度上要进行转变。我会利用班会时间、私下找学生聊天的时间跟同学们强调学习风气的重要性。

  三、开展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在上一教学周期,组织同学们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国家博物馆一日游,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对我们中国的历史有了更深一层次的认识。下一教学周期,我们会组织学生举办更多的户外活动,让同学们走进大自然,感受大自然,并提高他们的团结协作的能力。

  当然,我的工作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比如,有的同学不能很好的处理和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不能和同学们融洽相处。在下一教学周期,我会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让同学们都能够踏踏实实的在这里学习。

篇3:工程学院第二教学周期教育教学总结

  工程学院第二教学周期教育教学总结

  建工学院1503A班现在5名学生,第三个教学周期已结束,我们认真总结在教育教学及考试工学中的经验和不足,便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和改正。

  班级管理方面:

  1、 在5月份,建工学院又报道两名新生,目前1503A班已有5名学生。两名学生迅速融入班集体,班级的凝聚力日益增强。

  2、继续学习校园文化,丰富课外活动。学校利用周六组织学生去国家博物馆、鸟巢、水立方参观游玩,当天天气炎热,但同学们依然保持着较高的热情,并且照顾和关心新报道的同学。

  3、五月,母亲节到来,1503A班开了一个关于母情节的主题班会--与妈妈一起的快乐时光,这次主题班会中,孩子们积极准备,表达了对母亲的肺腑之言。班会举办的很成功,同时也得到了校领导、院领导的好评。

  4、按照学校要求督促学生完成教学计划。《建筑CAD及3DMAX》的任课老师高勇老师制定出了一套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案。利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学生能快速的融入课堂。

  5、关注5名学生的素质教育,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

  教学方面:

  《建筑CAD及3DMAX》这门课程,是建工学院1503A班的第二门课程。

  在教学中,z老师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老教师请教,结合本校学生的实际情况,勤恳工作,使教学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地展开。

  在授课期间,严格按照学校制订的五步教学法,并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讲、练、示范、引导相结合,达到了一定的教学效果。教学以学生为中心,充分考虑学生的听课效果,认真的钻研教材,对教学内容做到心中有数。着重进行单元备课,掌握每一部分知识在单元中、在整册书中的地位、作用。在课堂上特别注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加强师生交流,充分体现学生的主动作用,让学生学得容易,学得轻松,学得愉快;注意精讲精练。我还购买了新版的AutoCAD教程,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

  考虑到本班开课时只有三个学生,第三周第四周分别来一名新学生,给统一教学带来了不小的阻碍。讲课分为三个批次,z为第一批次,z为第二批次、z为第三批次,分批次讲课。课下给z补课,经过补课和学生的努力学习,z已全部学完,z基本学完。

  考试方面:

  1、考试出题

  (1)根据本次考试的目的:①对CAD和工程图识读两门课的教学情况进行一个摸底,

  ②考查学生能否绘制建筑图

  (2)本教学周期是第一次上够80课时,但是中途加入两名新生。

  综合以上两种原因,此次出题难易程度为简单70%、难题30%,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出题。

  2、考试过程

  (1)此次考试分为理论考试、素质考试、技能考试三部分,完全打破了传统的考试模式,更加结合实际,培养了学生的职场应变能力,考察了学生学以致用的综合能力。

  (2)这次考试组织严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考试结果真实有效。

  (3)z两位同学,初次参加考试,略有紧张,发挥欠佳

  3、考试判卷

  (1)考试过程中看学生做题情况,确保学生没有抄袭,是学习能力的体现。

  (2)此次考试虽然没有得300分的同学,但是整体水平较上次有所提高。

  今后工作中需要努力解决的问题:

  1、多开展课外活动,和学生做真正的朋友;

  2、多渠道、全方位的抓学生的行为习惯和文明习惯;

  3、和任课老师通力合作,积极配合,从作业,课堂表现等方面着手;

  4、多开展体育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网络营销学院第三教学周期教育教学总结》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网络营销学院第三教学周期教育教学总结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网络营销学院第三教学周期教育教学总结》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