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听《听到别样的精彩,评得不一样的美丽》讲座心得体会

日期:2019-05-27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听《听到别样的精彩,评得不一样的美丽》讲座心得体会

  7月18日下午,张老师给我们做了《听到别样的精彩,评得不一样的美丽》的报告

  标题一出,令我眼前一亮。到底有什么样的精彩和美丽等着我们呢?

  王老师主要给我们分享了老师听课评课的方法经验,用生动的实例,幽默的语言,娓娓道来,听之耳目一新,让我们明白了听课和评课的重要性,对我们的专业成长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我们不但明白了听评课的重要意义,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知道了听评课的方法,听课要备、听、看、评、记、谈、思,这样就能听课时目的性特别强,便于自己和讲课老师的优劣比较,吸取讲课老师的长处,避免课堂中的不足,这样对我们的课堂教学技能的提高速度非常快,王老师用<卖木雕的少年>听课课例,让我们的体会更加深刻,原来这样听课效果这么好,我们以后要学习运用这个方法,让我们的听课更加高效,进步更快,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汲取和学习课堂教学的精华,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与水平。张老师给我们指明了方向,让我们在听课,评课方面不再迷茫。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听《听到别样的精彩,评得不一样的美丽》讲座心得体会》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听《听到别样的精彩,评得不一样的美丽》讲座心得体会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听《听到别样的精彩,评得不一样的美丽》讲座心得体会》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