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听讲座《魔术创课堂》有感

日期:2019-05-27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听讲座《魔术创课堂》有感

  为丰富我们的教育教学生活,培养动手能力和创造性思维,提高综合素质,范县教育局于10月18日在范县第一小学举办《课堂创新与新智利魔术教育的实践和探索》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到河南省魔术艺术协会秘书长黄宗恩,教育局史局长也一直全程陪同。

  专家讲座现场,老师们认真的做好笔记并用手机录音记录下来专家的讲课内容。

  为了更够亲眼目睹课程的展示内容,不失去课程的每一个环节,老师们纷纷站起来甚至用手机记录下来专家的指导过程。

  在专家指导下老师们积极地上台动手操作和体验。

  此次活动打破了常规的讲座形式,融合了魔术、教学互动与现场表演等新颖的元素,把魔术融入生活、回归到简单却神奇的魔术本质,意在分享魔术乐趣等理念。通过现场表演、交谈阐述魔术的根源、发展、技巧、经验,指引老师们如何步入魔术的大门,如何学习、练习和表演魔术,如何让魔术表演神奇精彩,如何将魔术表演应用到日常生活中为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等带来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魔术,更加感受到魔术的魅力,引发了大家对魔术的思考。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我要积极运用魔术这项艺术与育人紧密结合。

  阅读 66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听讲座《魔术创课堂》有感》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听讲座《魔术创课堂》有感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听讲座《魔术创课堂》有感》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