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听《一线教师如何做研究》讲座心得体会

日期:2019-05-27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听《一线教师如何做研究》讲座心得体会

  濮阳市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小学语文培训班(范县)于7月17日上午在范县第一小学得报告厅正式开班了。我有幸也是学习中的一员。

  李春山教授的专题讲座是《一线教师如何做研究》。 此次讲座让我们真正领略了大师的风采,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比喻自不必多说,就算是深刻抽象的科研理论也都被李教授讲座的深入浅出、简明易懂。

  李春山教授关于教师如何做课题的简述很是精细,而且对一线教师很有帮助(至少我认为对我很有帮助)。教师做课题研究要具体,比如:教学模式的研究就包括教学思想、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程序、教学方法、辅助条件、教学评价等内容。做课题研究要遵循四个原则:课题是个具体问题,具有可操作性,符合自己的角色,自己能驾驭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李春山教授从细处入手,从身边的案例的具体分析,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教学培训经验,对教师做课题研究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述与分析。身处信息变化瞬息万变的时代,教师这一职业需要不断的学习,需要的终身的学习,需要这样实际有用的培训学习。

  特別感谢教育局给了我们这样一个难得的培训机会,让我们可以近距离的接触名家名师。李教授给我们留了他讲课的课件,我会慢慢领悟学习。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听《一线教师如何做研究》讲座心得体会》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听《一线教师如何做研究》讲座心得体会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听《一线教师如何做研究》讲座心得体会》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