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原中工学院公告和规章制度网上发布办法

日期:2019-09-2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原中工学院公告和规章制度网上发布办法的相关参考范文,原中工学院公告和规章制度网上发布办法为充分发挥我院计算机网络的作用,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特制定以下办法。一、校园网是学院公告和规章制度的一个重要载体。校园网主页......

  原中工学院公告和规章制度网上发布办法

  为充分发挥我院计算机网络的作用,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特制定以下办法。

  一、校园网是学院公告和规章制度的一个重要载体。校园网主页上的“公告栏”和“公文发布”栏分别是公告和规章制度发布的固定栏目。各部门应指定专人,对这两个栏目予以关注。

  二、网上公告和规章制度的效力

  在校园网上发布的公告和规章制度,自发布之日起生效,其效力与书面通知和以公文形式发布的文件相当。

  三、阅读权限与帐号、密码管理

  (一)阅读权限

  公告面向全社会,校内外人员均可阅读。

  规章制度面向校内,主要分两个层次,一个层次是全院师生均可阅读,一个层次是教职工凭帐号阅读。

  (二)帐号、密码管理

  每个部门可以申请一个帐号,设一个密码,并要对自己的帐号和密码进行必要控制,防止帐号、密码外泄。

  四、网上发布公告和规章制度的要求

  1.已经以红文头文件形式下发的公告和规章制度,要以红头文件内容为准,不得擅自更改。

  2.未形成红头文件的公告和规章制度,在上网前要参照《原中工学院公文处理办法(修订)》执行,即在经过部门审批程序后,要呈报主管院领导审阅;内容如涉及若干个部门,首先要充分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后,再报请主管院领导审阅。在主管院领导同意后,方可作为上网材料。

  五、发布程序

  发布公告和规章制度,应简化手续,充分发挥网络的便捷作用,同时要严格把关,确保内容的严肃性和准确性。

  (一)公告发布

  在拟发布文稿上,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审核,加盖部门印章,并逐项填写“上网申请表”(见附件,可在网上下载),并将拟发布文稿和“上网申请表”送院办主管文秘工作的负责人审批后,由学院办公室秘书科负责发布。

  (二)规章制度发布

  部门要严格按照“公文发布”的公文录入程序录入,不能有缺项。同时,逐项填写 “上网申请表”,注明上网类别,送院办主管文秘工作的负责人审批,在获得批准后,将审批表送学院秘书科。学院秘书科按照网上“公文发布”的程序,对部门录入的规章制度进行审核、发布。

  六、管理权限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学院办公室负责上网材料的审批、发布。各部门应指定专人,负责公告和规章制度发布的具体工作。

  七、本办法由学院办公室负责解释。

  八、本办法自发文之日起生效。

  附:网上发布公告和规章制度申请表

  填表部门:(部门公章)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申请部门

  上网类别

  上网材料标题

  1.

  2.

  3.

  4.

  5.

  6.

  审核人

  经办人

  院办意见

  备注

  填表说明:

  1.上网类别包括:校内外公布,面向校内师生公布,面向教职工公布。2.应用黑色或蓝黑色墨水填写。

Edit:wWw.xueke8.com

    以上《原中工学院公告和规章制度网上发布办法》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原中工学院公告和规章制度网上发布办法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原中工学院公告和规章制度网上发布办法》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