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高级中学学校中层干部选拨方案

日期:2019-07-3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高级中学学校中层干部选拨方案的相关参考范文,高级中学学校中层干部选拨方案为了推进我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根据上级文件的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一、指导思想以ldquo;三严......

  高级中学学校中层干部选拨方案

  为了推进我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根据上级文件的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建立和完善能上能下、能进能出、有效激励、严格监督、竞争择优、充满活力的学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有力地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高校运转。

  二、成立考评小组

  学校成立中层干部竞聘上岗考评小组,考评小组在校长领导下开展工作。

  考评小组组长:z

  考评小组成员:校级领导4人,办公室主任及相关处室主任3人。

  三、选拨上岗的职位、条件和步骤

  (一)职位

  本次选拨的职位为学校教导处副主任、总务处副主任、装备中心副主任。

  (二)任职的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较高的政治理论和政策水平,坚持原则,秉公办事,热爱职业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敬业爱岗,群众基础好。心理素质好,组织原则和团结协作意识强,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具有所聘职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富有务实、进取和创新精神。

  (2)年龄条件:45周岁以下。

  (3)身体条件:身体健康,胜任工作。

  (4)资历条件:在我校工作五年以上在编在岗教工,中级职称或中级以上职称(总务处副主任除外)。

  2、各岗位具体条件:

  教导处副主任:热爱教育教学工作,教育教学基础理论扎实,任过教研组长和班主任工作,教学和管理工作能力较突出,有一定的影响力,电脑操作能力强。

  总务处副主任:为人正派清廉,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意识好,有较强的总务后勤工作管理能力和理财能力,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并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有一般的电脑操作能力。

  装备中心副主任:具有信息技术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校园信息管理、网络安全管理与维护的知识与技能,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一定的文字能力。有学校现代化教育及信息工作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三)步骤与方法

  1、宣传发动。选拨方案在校园网、校公示栏和全校教职工大会公布。

  2、全校推荐、民主测评,也可自荐(每一职位按票数取前二名)。

  3、考评小组对入选者进行资格审查、考察。

  4、领导班子研究确定拟聘人选,聘任前公示。

  5、发聘任书。本届任期3年,其中试用期一年。

  (四)办公室为工作机构

  z市爱周高级中学

-- end --

    以上《高级中学学校中层干部选拨方案》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高级中学学校中层干部选拨方案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高级中学学校中层干部选拨方案》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