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高级中学教职工考勤补充规定

日期:2019-07-3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高级中学教职工考勤补充规定的相关参考范文,高级中学教职工考勤补充规定为落实《z市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方案》(湛委办[2017]5号)和市教育局要求,进一步严明上班纪律,保证教育教学工作时间,提高教学质量,切实规范学校考勤......

  高级中学教职工考勤补充规定

  为落实《z市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方案》(湛委办[2017]5号)和市教育局要求,进一步严明上班纪律,保证教育教学工作时间,提高教学质量,切实规范学校考勤管理,根据《z市爱周高级中学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方案》(湛爱高政[2017]6号)和《湛爱高教职工考勤及奖罚方法》,特做如下补充:

  一、每周星期一的升旗仪式和例会,无特殊情况如出差、生病等不得请假,来不了当旷工处理。

  二、全校教职工按原规定的上下班时间上下班。每天上班刷卡时间为:上午7:00至8:20,下午14:00至15:00;晚修19:00至19:30;每天下班时间为上午11:30后,下午在5:30后,晚修在22:00后,不在上述时段到办公室或离开学校的计迟到或早退。

  三、出差或外出办理公务超出一天(含一天)的教职工,需向办公室请假并报告所在处室或级组负责人。

  四、酌情允许教职工每周可迟签到2次,当天没课教师允许有2个上午或下午在家备课不来学校。

  五、考勤以刷卡的方式进行,全体教职工在周兴楼或和协楼的卡机刷卡。不刷卡按旷工处理,不得让他人代刷,一旦发现,代替者与当事人当年的考核降一级处理。

  六、每星期一上午,办公室将打卡结果粘贴在级组或处室公示,教职工如有异议的即到办公室作解释。

  七、学校值日领导、值周领导每日须对班主任、专任教师、职员(工)的岗到情况进行督查,发现异常情况时即报告办公室处理。

  八、本制度从二零一七年五月二日起试执行。

  z市爱周高级中学

-- end --

篇2:路桥工程学院会议考勤和调代课管理制度

路桥工程学院会议考勤和调代课管理制度

  为了全面提高路桥工程学院工作作风,加强路桥工程学院会议制度和调代课的规范管理,经路桥工程学院院务会议研究决定,对学校和路桥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的会议实行严肃考勤制度,采取严格会议登记制度,对任课老师调代课进行规范管理,具体内容如下。

  一、会议考勤管理

  1、适应对象:路桥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

  2、考核方式:采取严格考勤登记制度。即对参加会议的人员实行会议出勤登记。具体由院办公室主任责成周芸老师负责。

  3、请假制度:教学线请假由院长审批,学生线请假有书记审批,并在三天之内办理相关手续。路桥学院设计专门请假条,严格审批制度。

  4、处罚决定:

  (1)对无故不参加学校和路桥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会议一次扣目标奖200元。

  (2)因工作需要(如出差、监考)请的事假作为公假进行处理,不扣目标奖和扣分处理。

  (3)因私事、病假事先请假办理手续的不扣目标奖;没有事先办理请假手续的每次扣目标奖100元。

  (4)任何一位教职工一学期只准请假(事、病)1次,超过一次扣目标奖50元,并严格考勤登记。

  二、调代课管理

  1、适应对象:路桥工程学院全体教师。

  2、调代课要求:一个学期一位老师因私事调代课不超过两次。

  3、调代课办理:调代课必须事先到教学干事办理相关手续,以李振副院长签字为准。

  4、处罚决定:

  (1)因私事调代课超过两次,每一次扣0.5分

  (2)私自调代课属于A等教学事故扣2分。

篇3:路桥工程学院行政坐班人员考勤制度

路桥工程学院行政坐班人员考勤制度

  为了加强路桥工程学院的行政坐班人员管理,全面提高路桥工程学院办事效率,经路桥工程学院院务会议研究研究,对行政坐班人员实行严肃考勤制度,采取不定时巡查方式进行检查,具体内容如下。

  1、适应对象:路桥工程学院坐班管理(包括行政领导、教学干事、教务干事、实训干事、试验室人员)

  2、巡查方式:每周不定时巡查1至2次。即单周由唐杰军院长带队检查,双周由王中伟书记带队检查,检查结果进行全院通报。参与巡查人员主要由主管副院长、院办主任、党办主任等

  3、处罚决定:检查中发现没有任何请假手续的离岗人员,作为不在岗处理。出现不在岗的处理,一次不在岗扣目标奖200元,并通报全院。

    以上《高级中学教职工考勤补充规定》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高级中学教职工考勤补充规定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高级中学教职工考勤补充规定》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