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优秀学员评选办法

日期:2019-05-2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优秀学员评选办法

  为了激励先进、表彰优秀,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参加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项目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培训的实效性,特制定本办法。

  一、评选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评选对象与名额

  (一)对象:所有参训学员。

  (二)名额:优秀学员评选比例占参训学员数的 15%。

  三、评选条件

  (一)认真学习有关项目实施的各类材料,及时登陆个人空间,完善个人资料,进行自主选学。

  (二)认真学习网络课程,按时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学习时间。

  (三)积极参与各类教师工作坊活动,互动交流热情高、数量多、质量好,能引起参训教师的共鸣。

  (四)认真及时的提交学科作业且成绩良好以上,积极参与作业互评。

  (五)积极撰写研修计划和总结,真实客观的记录研修心得。

  (六)积极参与区域研修和校本研修活动,提交高质量的线下活动鉴定表和线下活动资源,为生成性资源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七)及时关注并热心参与项目办开展的各类网上活动。

  四、评选程序和表彰

  培训结束后,由各班级辅导者根据平台数据和平时活动记录,按照优秀比率推荐优秀学员名单,报项目执行办公室审定。经审核确定的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并在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教育网上公布。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优秀学员评选办法》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优秀学员评选办法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优秀学员评选办法》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