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计算机系优秀学生事迹简介

日期:2019-08-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计算机系优秀学生事迹简介的相关参考范文,计算机系优秀学生事迹简介z,女,20岁,身体健康,笑容灿烂,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管理系5022班学生,她在学校学习四年以来,能连续拿到了二次一等、四次二等和二次三等奖学金......

  计算机系优秀学生事迹简介

  z,女, 20岁,身体健康,笑容灿烂,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管理系5022班学生,她在学校学习四年以来,能连续拿到了二次一等、四次二等和二次三等奖学金,并连续四年被评为“三好生”。

  在生活上,她坚定了信念,学会了如何在艰难的逆境中百折不挠,做到坚强不屈;在学习上,她能做到勤奋刻苦,奋发自强;在工作上,她也能以负责的态度对待,有着尽心尽责的工作作风;班级里,她一直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2002年她参加了业余党校学习,并且能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目前胜任“02级团总支书记”一职,较高的工作效率赢得了校团委和广大团员的好评,与此同时,她的工作得到了肯定,并被评为“校优秀团干”;“2004年南京市成人预备期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2004年南京市大中学生‘三下乡、三进巷’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社会实践调查报告优秀奖”。2005年5月获得南京市三好学生。2005年12月获得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06年5月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称号。

  平时,她用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来约束自己,以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目标来鼓励自己,以自强、自信、自爱、自尊的人生准则来规则自己。她是我校一名优秀的学生。

-- end --

篇2:环艺系优秀学生个人事迹介绍(3)

  环艺系优秀学生个人事迹介绍

  z,男,1989年10月11日出生,环境艺术工程系506321班学生。现担任系学生会主席、班长。 2006年10月加入共青团,2007年3月参加党校学习,2008年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在思想上,z同学认真学习了党章、邓小平理论和毛泽东思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同时也关心国家时事,积极的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在实践中增加自身的经验,不断完善自己。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学习上,z同学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重视学习的方法,有不懂之处,虚心请教他人。入校以来,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年年获得学校奖学金。z同学热爱自己的专业,经常参加校内外技能比赛。

  在工作中,z同学有很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能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同时能以人为本,虚心听取别人对他的意见和评价,事后能认真分析,好的努力保持,不足的虚心改进。

  在生活中,z同学自信、乐观,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他、信任他。z同学生活也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自幼就知道父母赚钱不容易,入校不久便申请了勤工俭学,这样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还为家里减轻了一点负担。z同学自入校以来,取得了诸多的成绩,也经历过诸多的挫折,但是他总能够做到“在顺境中不骄不躁,在逆境中乐观积极,永往直前。”

  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三好生,系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三等奖学金,高职一年级环保知识竞赛一等奖,校环保知识竞赛二等奖,高职一年级错别字竞赛二等奖,校素描比赛二等奖。

  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三创生,系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三等奖学金。

  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三创生,系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学金,校素描比赛二等奖。

  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三创生,系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团员,南京市三创生,南京市优秀团员,校数学竞赛一等奖。

  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三创生,系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校素描比赛三等奖,南京市中学生龙舟比赛冠军。

  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三创生,系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校运会3000米长跑第五名。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比赛三等奖,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华夏银行杯南京市外秦淮河龙舟比赛亚军,素描比赛一等奖。

篇3:环艺系优秀学生个人事迹介绍(2)

  环艺系优秀学生个人事迹介绍

  z,女,1990年12月16日出生,环境艺术工程系506331班学生。现担任系学生会副主席、班团支部书记,党章学习小组组长,艺术传媒学社副社长。 2006年5月加入共青团,2006年9月参加党校学习,2006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在思想上,z同学身为党章学习小组组长,认真学习了党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等。关心国家政事,努力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学习上,z同学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刻苦锻炼实践能力。入校以来,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曾多次获得奖学金,优秀学干等荣誉。并且在校期间也凭自身努力获得了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

  在工作上,z同学身为学生会副主席,能尽力协助主席,协调各部门工作。身为班级团支书,能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引导同学们更好的发展自我、发展班级。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在生活上,z同学利用假期实践赚取生活费,不仅在实践中增加自身的经验,也帮家里减轻了负担。在待人接物上,z同学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善于和同学沟通,乐于助人,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也赢得了同学们的支持。

  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三等奖学金、校三创生、校优秀学干、系优秀学干、优秀团干、环保知识竞赛三等奖。

  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三等奖学金、校三创生、校优秀学干、系优秀学干、改错别字比赛三等奖。

  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三等奖学金、校三创生、校优秀学干、系优秀学干、优秀团干。

  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三等奖学金、校三创生、校优秀学干、系优秀学干。

  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一等奖学金、校三创生、校优秀学干、优秀团干。

  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一等奖学金、校三创生、校优秀学干、书法比赛第二名、江苏省联合学院优秀学干。

    以上《计算机系优秀学生事迹简介》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计算机系优秀学生事迹简介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计算机系优秀学生事迹简介》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