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计机系一等奖老师赛后感想

日期:2019-08-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计机系一等奖老师赛后感想的相关参考范文,一等奖老师赛后感想走上行政四楼报告厅的主席台,面对这么多的学生,是曾经有过的经历;面对全校这么多的老师,对我是第一次。对于这个第一次,我算是成功的吧,有幸得了一等奖,也得到......

  一等奖老师赛后感想

  走上行政四楼报告厅的主席台,面对这么多的学生,是曾经有过的经历;面对全校这么多的老师,对我是第一次。对于这个第一次,我算是成功的吧,有幸得了一等奖,也得到一些同事的夸奖,据说我的风格是娓娓道来,用情,感人型的。其实我从小就喜欢煸情的东西,有时也会模仿,所以这次有机会也自然表现成这种风格了吧。

  当我第一次面对全校老师站在主席台,舞台上的灯光打在我身上,说不紧张,那是骗人的。我不自觉地去寻找,当我看到熟悉地支持我的目光时,我觉得我的心踏实了很多。很奇怪,彩排时面对着空空的报告厅我会有记不住的词,真正走上主席台时,不知道哪儿却来了那么多的勇气,记性似乎也好起来了。

  回到自己座位上,是同事们对我的肯定与鼓励又给了我力量。也收到了几条短信。很久不见的其它系的朋友也发短信表扬我。其实我看见其它系部的“亲友团”也很投入,还有制作了条幅的,很让人感动。刚开始之前,金老师、李老师他们都在很积极地说要去给我们找点背景音乐,也懊悔怎么没做条幅。其实大家真的很团结。我看在眼里,感动在心。

  我还要感谢我的学生们,是他们给予了我很多基于事实的灵感的火花与感情。还感谢中午一起练习的同仁、伙伴,他们让我在舞台上不会孤单。

  如果说我在这一次演讲比赛中是成功的。那么我觉得,成功,有时是一种感觉,当我还站在主席台上没有结束时,我自己的感觉,现场的气氛,告诉我,我成功了,即使我不得一等奖,我也成功了。成功,是肯定自我,超越自我。成功,来源于对生活、对人生、对工作的感悟;来源于自己事先付出的努力与准备;成功,也来源于亲人、朋友的支持,没有别人的支持,人是孤寂的,不可能取得真正踏实的成功。

  我喜欢的人生意境是悠然,淡远。我喜欢淡然的幸福。我追求的人生态度是谦逊、温和。也许我不一定做得很好,但是,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其实我该珍惜。

-- end --

    以上《计机系一等奖老师赛后感想》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计机系一等奖老师赛后感想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计机系一等奖老师赛后感想》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