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中学晨会演讲稿:祝福高三,高考成功

日期:2019-07-23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中学晨会演讲稿:祝福高三,高考成功的相关参考范文,中学晨会演讲稿:祝福高三,高考成功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ldquo;祝福高三,高考成功rdquo;。五月的尾声已悄然而至,迎来的是又一个不平......

  中学晨会演讲稿:祝福高三,高考成功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祝福高三,高考成功”。

  五月的尾声已悄然而至,迎来的是又一个不平凡的六月。一壶清茶,从热到凉,是一段时间;青春的舞步,从高一到高三,更是一段时间 。而亲爱的学长学姐们,你们即将就要走完这段充满回忆,在人生中最值得留恋的高中时光。

  三年了,寒窗苦读,我们都明白那是怎样的忙碌与艰苦,我们更明白,你们的坚持与拼搏终将有所回报!多少个日日夜夜,你们在“两点一线”之间奋斗,生活好像复读机里永远相同的故事,忙不完的事,睡不够的觉,用尽了一支又一支的笔,刷完了一套又一套试卷,丢下了漂亮的衣服忘记了打扮,抛开了诱人的游戏放弃了篮球。我们知道,你们曾经担心生病而耽误复习;我们知道,你们也想和朋友相约球场。你们虽然迷惘过但都坚持了下来。因为你们有梦,你们想在更高的天空翱翔。

  破茧成蝶,卧薪尝胆,浴火重生。成功的唯一决窍是坚持到最后一分钟。诗人汪国真曾说:“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有顾风雨兼程。”作为学弟学妹的我们,只想让你们知道:我们一直与你们同在,桐中也将一直与你们同在。、

  现在,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决战的时刻即将来临,愿你们全力以赴,勇往直前;愿你们在校训“勉成国器”的号召下,再续“百年桐中”的辉煌!

-- end --

篇2:广中高考喜报

  广中高考喜报

  在市委、市府及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在2018年取得辉煌成绩的基础上,高位起步,奋勇拼搏,科学备考,2019年高考再创辉煌:重点本科223人,再夺全市第一名,占全市三分之一;本科1364人,再夺全市第一名,占全市四分之一;全市文理科前10名,我校各5人,占全市二分之一。

  广中人用真情和奉献回报人民厚爱,用智慧和汗水创造教育奇迹, 在优质生源大量外流的不利局面下,真心实意培养元广子弟,创造出优于发达地区的学业成绩。广中师生一定牢记责任,承担压力,不负重望,坚持元广中学是元广人民的中学的价值定位,以更加坚实的步伐走向新的辉煌!

  特向全市人民报喜!

篇3:校长高考庆功宴祝酒词

  校长高考庆功宴祝酒词

  老师们、同志们:

  今天,我们隆重举行2019级高考庆功宴。在此,我、张书记和班子集体代表学校党、政、工以及高三毕业班领导小组向2019级的全体同仁在今年的高考中所创造的佳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

  虽然2019级已谢下了帷幕,虽然2019年高考的销烟在渐渐散去,但2019级三年的奋斗历程却在我们的脑海里打下了深深的烙印,挥之难去。新生入校第一天,07级就有了清晰的目标,大家围绕目标,夯实双基,拓展视野。进入高三,面对06级划时代的跨越,自加压力,高位起步,抛弃小我,挑战自我,一路前行。一诊、二诊、三诊,伴随高亢的《毕业歌》杀进高考的战场……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的2019级不愧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团队,你们践行了年级的诺言——未留乌江之憾,你们把胜利的旗帜插在2019全市的巅峰——再创我校高考历史的辉煌,你们向父老乡亲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进一步展示了我们的实力与魄力,你们用集体的智慧和辛勤的汗水又一次谱写了广中毕业班旋律上最美的乐章!

  美酒敬英雄,佳肴谢战友,我提议,高举酒杯,为自己喝彩、为2019级喝彩,为我们的广中喝彩。让我们共同祝愿广中明天更美好,干杯!

  注:2019年7月10日晚,学校在元广宾馆为高2019级举行高考庆功宴,学校毕业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全体毕业班老师参加宴会,气氛热烈欢愉!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中学晨会演讲稿:祝福高三,高考成功》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中学晨会演讲稿:祝福高三,高考成功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中学晨会演讲稿:祝福高三,高考成功》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