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研究所大学生暑期培训实习心得体会:NIBS暑期感想

日期:2019-06-2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研究所大学生暑期培训实习心得体会:NIBS暑期感想的相关参考范文,研究所大学生暑期培训实习心得体会:NIBS暑期感想生活篇在NIBS的生活水平是很高的,在这里的一个月我们就如同在家里一样,食宿,实验室,业余活动场所,应有尽有,你可以在这里......

  研究所大学生暑期培训实习心得体会:NIBS暑期感想

  生活篇

  在NIBS的生活水平是很高的,在这里的一个月我们就如同在家里一样,食宿,实验室,业余活动场所,应有尽有,你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一个积极向上的氛围,生活节奏忙闲交叉,而且这里的师兄师姐都会最大程度的帮助你,所以,可以说生活是一种享受。

  学术篇

  NIBS的学术水平在我看来也是很高的,在国内作为和清华北大同一水平的研究机构,NIBS可以提供给大家良好的实验设备以及学术课题,我在这一个月里学到了许多在学校没学过的知识,丰富了我的知识面,而且这里的研究方向很多并且是世界上最前沿的研究,所以在这里学术水平可以得到最大的保障。

  福利篇

  NIBS作为国内生命科学的带头人,对自己的员工待遇也是不错的,且不说工资很高,而且会提供很多奖励机制,确保大家安心的投入科研。一年一度的年会,会是大家的盛会,大家在交流学术之余,能彻底的放松一下身心,结交一些朋友,就是纯纯的学术郊游啊!所以这里的待遇应该是处于行业的上游的。

  说了这么多优点,人家会问你是不是托儿啊?当然不是,我觉得好的地方一定要说,不足的地方也应该提出,这样NIBS会变得更好。NIBS坐落在昌平郊区,周围不是很繁华,所以所外的生活很无聊。其次,交通不是很方便,单单一条地铁而已。

  总而言之,这一个月的生活让我对科研的理解有了不同的见解,结交了许多好朋友,体验到了NIBS人的热情与干劲,我很感谢NIBS能给我这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希望将来能加入NIBS,希望NIBS越来越好!!!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研究所大学生暑期培训实习心得体会:NIBS暑期感想》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研究所大学生暑期培训实习心得体会:NIBS暑期感想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研究所大学生暑期培训实习心得体会:NIBS暑期感想》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