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武昌分校校风学风建设的倡议书

日期:2019-06-12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武昌分校校风学风建设的倡议书的相关参考范文,武昌分校校风学风建设的倡议书亲爱的同学们:校风学风,是一所大学的文化内涵和精神之所在,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近年来,学校大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

  武昌分校校风学风建设的倡议

亲爱的同学们:

  校风学风,是一所大学的文化内涵和精神之所在,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近年来,学校大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帮助学生成人成才,提高了校风学风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我们郑重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

  1、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就业观,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作为的人。

  2、树立“诚信是立身之本”的观念,自尊、自爱,勇于面对挑战。在学习和考试的过程中自我激励,自我监督,诚信应考,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真我风采。

  3、遵守课堂纪律,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不随意进出教室、上课时关掉通讯工具,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不在自习室吃零食及大声喧哗、爱护图书馆内书籍、在宿舍内不影响他人学习和休息,与寝室同学互学互助。

  4、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同学,更应该树立起模范形象,在广大学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及时传达学校的方针政策,真实地反映同学们的呼声,为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肩负起自己应有的使命。

  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是社会的栋梁,良好的道德修养和正确的人生取向是一个优秀大学生必备的素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推进“文明修身工程”的开展,传承优良的校园文化精神,为我校的新发展而共同努力。

    以上《武昌分校校风学风建设的倡议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武昌分校校风学风建设的倡议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武昌分校校风学风建设的倡议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