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日期:2019-09-1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相关参考范文,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个人简介z,1989年生,z徐州人,中共党员。2008年进入z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在校期间,勤奋好学,品学兼优,积......

  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个人简介

  z,1989年生,z徐州人,中共党员。2008年进入z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在校期间,勤奋好学,品学兼优,积极乐观,获得201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1年毕业后,先后任职多个建筑工地和市政工程公司,从事施工员工作,两年后,任职于徐州远盛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工程业务员工作。现任职于z大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担任企业法人、总经理一职。创业以来,创造了一个月过百万的业绩,年产值千余万,带领公司获得十余项发明专利,为政府年创税近百万。

  独辟蹊径:学生不能单靠“以学为生”

  在z看来,社会存在着激烈的竞争,要想走出社会找到理想的工作,占有一席之地,并更好的奉献,就不能单靠“以学为生”。必需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同时尽可能的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注重EQ和AQ的培养。自从踏入大学校门,他发扬认真学习,刻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学习课本上的知识,但又不局限于书本,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各项实验与实习,把理论运用到实际当中去。另外,为丰富见识面,同时增强自己多方面的能力,他主动参加学生工作,为学校服务、为学生服务、为自己的能力培养服务。

  奉献之旅:点滴积累奠定经商基石

  担任建筑工程系建昊志愿者协会会长以来,他踏实工作,努力进取,以建邺区南湖街道沿河社区为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开展了敬老助老、少儿计算机辅导、暑期社会实践等志愿活动。由他组织实施的“服务社区共创和谐”主题教育活动曾被学校和省委教育工委表彰为“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2009年暑假,他参与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开展“三下乡”活动。在活动中,他们深入社会,做了民风、创业等社会调查,对社会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他一向对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高的热情与耐心,最后成功当选系团总支副书记。他还参加了学生会工作、班集体工作,很好地锻炼了组织能力、策划能力、交际能力等各方面的能力。

  心灵洗礼:大爱和谐之美

  他在2009年10月24日带领志愿者参与南京义工联同南京西祠共同发起的针对四川贫困地区的捐物捐资援助活动,受到了南京媒体及社会广泛好评。他认为,作为一名现代的大学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除了要严格要求自己,也要积极融入多层次的社会,感受各阶层的群众的生活。在活动中,他深刻认识贫困地区孩子生活和学习的艰辛,“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献上了一份爱心,这更是他创业成功的核心经历。

  创业之路:几经辗转终现朝阳

  2011年毕业前,z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建筑工地实习工作。从土建到市政工程,从学员到管理者,酸甜苦辣,辗转各地,可叹没有理想的收益。他迷茫了。后来有幸结识环保行业的朋友,于2013年进入了徐州某水处理工程公司。他虚心学习专业知识,跟着公司职员学业务。事与愿违,一年下来,没有任何业绩,他开始怀疑自己,觉得同事的眼光也带着怀疑。他想到了放弃,一度萎靡不振。领导也看出来了,把他带到了一个工厂的污水处理现场,淡淡的问他:“这个工程大不大?”他说:“对公司来说也就一般的工程量呀。”领导说:“这是公司承担的第一个项目,谈了两年。”说完转身走了。他陷入了深思,夜里,他失眠了。第二天,他换了身衣服,对着镜子给自己打气,他没有去公司,而是把之前的客户都回访了一遍,整理思路重新上路。功夫不负有心人,半年后他成功接到项目并亲自跟进实施了项目,就这样,截止到2016年他陆续完成12个工程项目,也顺理成章地做到了公司核心主管的位置,成为公司的左膀右臂。

  2018年初公司领导和他共同决定把公司迁回老家睢宁,成功入住当地的睢谷科技园,并得到政府一系列的扶持。入驻“睢谷”后,他重新注册了z大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z作为法人,负责一系列的行政事务,第一个月就成功签下了百万的工程项目。目前,z公司成功与母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申请专利10余项,同时在合作企业和中科院朋友的技术支持下,初步完成了农产品加工的废水预处理与生态化处理相结合的科研项目立案。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在取得各方面成绩的同时,他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今后他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求有更好的事业和人生!

Edit:wWw.xueke8.com

篇2: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按照《z城市职业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根据学院实际,制订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第一条 评选范围

  建筑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

  第二条评选时间

  每年的11月份。

  第三条 评选条件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推荐为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1、在校期间曾经被评为校级或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及“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者;

  2、在校期间曾获得二等以上奖学金;

  3、获得校级以上荣誉;

  第四条 评选比例

  评选“优秀毕业生”的比例:以自然班为单位,每班推选候选人数不超过班级人数的10%。

  第五条 评选程序和要求

  评选推荐工作在学院党政领导下进行,由学院成立评审小组组织并负责实施。

  1、评选推荐: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的提名须经其所在班级酝酿,通过民主选举产生;

  2、学院评审小组讨论;

  3、公示,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4、学院发文,学生填写z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推荐表,存入档案。

  第六条 学校的“优秀毕业生”在学院评选的“优秀毕业生”中产生,在校期间曾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者和毕业设计优秀者优先考虑,经学院评审小组民主讨论决定。

  第七条 本办法由学院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附件: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推荐表

篇3:优秀毕业生个人求职简历模板范例制作方法

优秀简历制作方法:下面介绍六个优秀简历的秘诀。

  1.扼要、精炼(concise)

  简历简历,简单有力。我们的建议是,简历最好不要超过两页,如果你能够用一页纸清晰地表达自己,也千万不要用两页纸。当然,对简历的压缩是个痛苦的过程,你必须反复的掂量,删除一些不太相关的信息,或者换用更简练的表达方式来表达原有的信息量。这里教你几种办法,对你的简历进行重新的布局,用一两页纸表达出丰富的人生:

  简历中的重要信息一定要出现在第一页。

  每项标题项中最重要的细节一定要出现在第一项,次重要的细节出现在最后一项,其他信息安排在中间,从而避免给人以虎头蛇尾的感觉。要用点句(bulletpoint),避免用大段文字。点句的长度以一行为宜,最多不要超过两行;三句为佳,不超过五句。三是一个很微妙的数字,两个显得少,四个就多了,三个正好。删除那些无足轻重的细节,将内容重复的细节合并,使你提供的细节更简洁,内容更有效。如果你想突出自己的实践经验,可以给它们留出更宽松的格式,也可以将它们纵向排列开来,还可以为它们添加更多的细节。

  简历页面是寸土寸金的,不要让你的姓名、性别、地址、电话等占据过大的页面。将姓名作为标题,联系方式紧跟标题给出。

  英文简历避免使用完整句,以动词性的短句为主。这个很重要,记得用那些对称的结构的时候,真的是要”对称”的,例如动词引导的短句,或者名词性结构的短句等等。一般来说这类并列结构的句式并不需要完整的主谓结构。

  如果你使用两页的简历,千万将第二页充满三分之二以上,不然就坚决选择一页的简历。

  除非公司的特别要求,不用在简历上贴照片。

  选用合适的模版,可以在最小的面积上最有条理的表达最丰富的信息。这里,我们为你提供一个“一页简历”的模版,依照这个模版制作你的简历,就可以达到“精练”的效果。

  2.主次分明(highlight)

  简历人的一种心理,就是他能恰当地表现自己的优秀。比如他的实习经历。公关顾问公司,对于不熟悉这个行业的人来说,这个公司的名字不能引起人的兴趣。但他通过罗列这个公司位列世界五百强的客户,给人的暗示就是这个公司是个优秀的公司,而且他写了他在这个公司的感受:“培养了敏锐的新闻视角;锻炼和提高了媒体沟通及信息收集分析能力”,这是点睛之笔。

实习经历:

杰西顾问公关公司职务:顾问助理  中国北京 2003.9—2003.11
-媒体与外事部门的助理,负责项目策划及实施、媒体跟踪、信息调查以及新闻分析,主要客户包括奥迪,米其林,花旗银行等。
-帮助奥迪a604年型在上海成功进行市场投放活动

-ibm计算机公司职务:销售分析员 中国上海  2003.5—2003.7
-负责全球大客户部每日销售报表统计与分析,销售人员绩效评估
-成功策划、组织并完成办公室“环境改进与减压提效”项目

  3.实事求是(factual)

  因为数字不再是主观的判断,而是一种客观的证据,证明你的工作业绩。你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量化”你的成就故事:

  “钱”:你是否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你所服务的机构节省了开支,提高了收入,或者支配了大额预算?不要犹豫,请直接写出来,这个是非常能打动雇方的亮点之一。比如,你可以这么写:
  “经过验证找到一家新的网络服务商,降低公司it成本达26%”
  “提出流程重组的建议,将**所需时间缩短20%”

  “负责实施公司的销售计划,使公司的销售额得到增长”就可以量化成为:
  “领导/参与了20人的团队,3个月内覆盖了10个城市,10,000人;销售额在3个月内增加了25%;节省开支18%”,通过这样短短的一句话和几个关键数字的罗列,你不仅展示了作为销售人员的能力,还证明了你勤奋的工作态度和领导才能。总而言之,量化原则意味着要通过数字,吸引简历的阅读者的目光,让他们记住你的故事,让他们相信:“我就是你们要的人“。共3页,当前第1页123

    以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