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明光小学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评选“五好”女教工活动方案

日期:2019-09-1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明光小学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评选“五好”女教工活动方案的相关参考范文,明光小学工会庆祝ldquo;三八rdquo;妇女节评选ldquo;五好rdquo;女教工活动方案为树立我校ldquo;好教师、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好儿媳rdquo;优秀典型,引导广大女教职工重视家......

  明光小学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评选“五好”女教工活动方案

  为树立我校“好教师、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好儿媳”优秀典型,引导广大女教职工重视家庭角色塑造,增强责任意识,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文明家风,建设和谐家庭,学校工会以“家庭和谐·幸福花开”为主题,定于2016年“三八”期间开展 “五好”女教工评选系列活动。

  一、活动内容:

  评选“五好”女教工:即“好教师”、“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好儿媳”。

  二、评选对象:

  学校工会女会员

  三、活动时间:

  2016年“三八”期间

  四、具体做法:

  1、每位教师选取“五好”中一个方面认真撰写个人事迹材料进行自荐。

  2、根据评选条件,各教研组认真组织好推荐工作。教研组分管领导对推荐对象及事迹材料进行审核,推荐名单要在本组进行公示。

  3、语文、数学教研组每个单项分别评出候选人一名,每组5人,综合教研组评出3人,共计13名。以上评选出的人员均要按照表彰类别填写登记表。

  4、所有被推荐人员于3月7日下午例会时间大会交流个人事迹材料。

  5、工会对于评选出来的“五好”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五、活动负责人:

  组 长:z

  成 员:

  语文组:z

  数学组:z

  综合组:z

  会场布置:z

  主 持:z

  六、评比标准:

  (一)好教师

  模范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热爱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关心爱护学生,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尽职尽责完成工作任务。 能胜任所担任的学科教学和教育工作,教学基本功扎实,能很好地完成教学及相关任务。

  (二)好妻子

  夫妻间互敬、互信、互学、互助、互爱、互让、互勉、互谦,追求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相夫教子,勤俭持家,营造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

  (三)好母亲

  具有新时代母亲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以德育人,科学施爱,以现代教育理念和方法教育子女,效果显著。

  (四)好女儿

  有爱心、尽孝心、常关心,赡养老人,关心家人的思想。在家庭中能主动承担起对家庭的义务和责任,懂得热爱父母、孝敬父母,能正确处理好家庭事务和学校工作的关系,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

  (五)好儿媳

  家庭生活和谐、美满,特别是婆媳关系融洽。热爱家庭、珍惜亲情。在勤奋工作的同时孝顺公婆,待人和善真诚,受邻里、家人、同事的尊敬。

Edit:www.xueke8.com

    以上《明光小学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评选“五好”女教工活动方案》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明光小学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评选“五好”女教工活动方案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明光小学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评选“五好”女教工活动方案》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