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工业大学十佳教师先进事迹简介:刘教授

日期:2019-09-1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工业大学十佳教师先进事迹简介:刘教授的相关参考范文,工业大学十佳教师先进事迹简介:刘教授刘z电力学院副院长、电工基础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副教授。任教以来,一直从事本、专科及研究生电工电子类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过程中......

  工业大学十佳教师先进事迹简介:刘教授

  刘z 电力学院副院长、电工基础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副教授。

  任教以来,一直从事本、专科及研究生电工电子类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教学效果较好,历年学生评教、同行评教成绩均为“优秀”。重视课程建设与改革,努力实践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的创新,组织、主持、参与自治区级和校级精品课程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教学团队建设以及各类教学改革项目10余项,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工作中乐于奉献,积极做好传、帮、带工作。对青年教师严格要求,尽心辅导,指导2名教师获得校级教改项目、教学技艺大赛二等奖和校基金项目,其中1名教师已成长为自治区级教学团队的骨干力量。

  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努力提高学术水平,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6篇。2010年以来,主持自治区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参与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点基金项目1项。项目研究过程中,注重科研与教学的互动,通过近两年的努力,与课程组教师一起整理、挖掘出具有一定工程概念的研究性小课题34个,并在2009、2010两届学生中尝试了“基于项目的研究性学习”方式,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担任电工基础教学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期间,紧紧围绕“教学”这一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保证了教学工作的圆满、高效完成。中心党支部多次被学校、自治区授予“先进基础党组织”、“三育人”先进集体、“自治区级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 等称号。

Edit:www.xueke8.com

篇2:工业大学十佳教师先进事迹简介:李老师

  工业大学十佳教师先进事迹简介:李老师

  李z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部部长,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李z老师1991年到机械学院执教,2007年调到工程训练中心工作。执教21年来,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这一中心,对教学一丝不苟,对工作兢兢业业,在管理、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均做出一定成绩,受到中心领导、同事的高度肯定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作为校级精品课程负责人,主讲机械设计、创新训练等课程。教学工作中,奉行大学教师即是严师,更是学生的知心朋友,坚持教书和育人、教学与科研的紧密结合,注重教学方法的创新,授课充满激情。注重教学改革,理论教学中浓缩了课堂内容,新增了扩展眼界的内容。调到工程训练中心后,教学中坚持知识传授、技能培养与思维训练相结合,注重科研促教,创造条件让学生参与科研实践,巩固课堂知识,培养其科研意识。获得校级教改项目二等奖1项。

  科研方面,创建了创新实验室,指导学生参加“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亚太学生机器人大赛国内选拔赛”、“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中国水中机器人大赛暨国际水中机器人公开赛”等全国机器人赛事9次,学生获得一等奖13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8项。李卫国老师获校级“三育人”先进个人、“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各类科研项目6项,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著作1部。曾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

篇3:工业大学十佳教师先进事迹简介:崔老师

  工业大学十佳教师先进事迹简介:崔老师

  崔z老师于1998年参加工作,一直在土木工程学院任教,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其中,成绩突出。

  2008年担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正确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积极组织党支部活动,紧抓研究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严格组织发展工作,2008-2010年发展优秀研究生党员10余人,培养积极分子10余人,使研究生的党组织工作有了较大的改变。2011年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参加工作14年来,主讲道路勘测设计、桥梁工程等专业课程,并指导相关的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同时积极参加野外道路勘测实习,教学热情饱满,工作态度端正,善于和学生交流沟通,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历年学生评教结果都为“优秀”。2011年和2012年指导的本科生桥梁毕业设计均被评为“z自治区高等学校土建类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奖”。在认真教学同时,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和改革,承担道路勘测设计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参加桥梁工程自治区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这两门课程经学校验收均达到优秀等级。

  2008年开始承担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对研究生日常的教学做了大量规范化的管理工作,2010年完成了全国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点的自评工作。2011年担任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从土木工程专业评估的筹备阶段、自评整改阶段一直到迎评阶段进行了大量细致而繁杂的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先后完成了专业评估各阶段任务进程的制定、申请报告、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得失,表现出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出色完成了学院交给的各项任务。

  积极参加科研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z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校重点项目1项,参加z交通科技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2008年以来连续4年职业道德考核为“优秀”、2008、2009、2011年度考核“优秀”,2010年被评为校级“三育人”先进个人。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工业大学十佳教师先进事迹简介:刘教授》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工业大学十佳教师先进事迹简介:刘教授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工业大学十佳教师先进事迹简介:刘教授》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