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学生干部之星学生先进事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日期:2019-08-28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学生干部之星学生先进事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相关参考范文,学生干部之星学生先进事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z,男,中共党员,水利与环境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曾任水环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一职,湖北省第三期ldquo;青年马克思......

  学生干部之星学生先进事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z,男,中共党员,水利与环境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曾任水环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一职,湖北省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2016年度感动水环人物。

  湖北省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学习培训更加坚定了他的理想信念。2016年入梅以来,持续大强度的降雨席卷南方各省,湖北省灾情严重,在时任省委书记李鸿忠同志的提议下,100多名青马学员分赴灾区进行防汛救灾,他有幸参与其中。2016年7月9日晚,正在海军工程大学进行第一天军训的学员们临时接到命令:紧急赴抗洪一线防汛救灾。至此之后的几天,代替普通的军训的是抗洪大堤上的“特殊党课”。之后的几天,他紧急赴汛情点和灾民安置点,开展堤坝加固、巡堤排查、群众安置、物资配发、后勤保障等工作。在武穴市石佛寺镇武山湖朱家垸和武穴市万丈湖农场。他和全体学员一起,装填砂石17吨共计800余袋,对重要堤段开展了巡检。坝上吃盒饭,巡夜吃泡面。8小时共巡4个来回,共计16公里。这次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对他身心都是一种锻炼和洗礼,使他的信仰更加纯粹而坚定。

  在思想上,他尊敬师长、尊老爱幼、团结同学。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思想上进,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并积极要求与党组织靠拢。2015年12月,经推选,正式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同时,积极参加党团活动,在学院第一届“以党为名”演讲比赛中获得优胜奖,在2013-2014学年度中被评为三峡大学“校级优秀团干”,在2014-2015学年度被评为三峡大学“院级优秀团干”,在2015-2016学年度被评为三峡大学“校级优秀团员”。

  学习之余,他十分热心学生工作,先后在学院团委学生会担任组织部部长、在班级担任组织委员。现任水工第二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其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他积极参加各类文体、科技活动,十分注重自己的综合素质提升。在学院的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并且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在第三届“水环好口才”即兴演讲比赛中担任主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逻辑推理大赛、“三行情书”大赛、科技立项、新生辩论赛等,并取得较好成绩。

  总之,z同学在校期间不仅严格要求自己,并努力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是一名有责任感、有奉献意识,有思想觉悟的优秀大学生。

-- end --

篇2:科创之星学生先进事迹:时光悠然,他追梦从水环起航

  科创之星学生先进事迹:时光悠然,他追梦从水环起航

  z,男,中共预备党员,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本科生,2017年获评感动水环人物。

  时光悠然,他追梦从水环起航;科技创新,他埋头苦干崭锋芒。学习,工作,科研,求索路上他奋勇直前、乐于担当。人生路上,谁没有梦想?时间将告诉你,千锤百炼终成钢。

  z同学对于学习与科研,勤勤恳恳,异常努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他连续两个学年班级综合测评排名第一,荣获三峡大学“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同时,积极参加学术科技竞赛与科研活动的他,曾获得2016年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国家一等奖;2016年数学建模国际赛二等奖;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2017年电工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2017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湖北省二等奖(作为申报人);2017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湖北省三等奖(作为参与者)等等;在科研活动方面,该生参与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以第一作者发表cscd核心期刊1篇,另有一篇SCI,一篇cscd核心外审中。另有2篇论文一篇拟投至北大中文核心;一篇拟投至SCI;以第一发明人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六项(授权两项,实质审查两项,受理两项);与导师合作撰写发明专利2项(授权一项);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四十余项(已授权37项,其余皆已受理)。

  另外,他在大二学年担任科创社项目管理部部长,为我校的科技创新活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在2017年的暑假被三峡大学理学院聘为三峡大学数学建模国赛暑期培训助理教练,经过一个暑假的努力,今年我校数学建模成绩再创辉煌,取得了8个国奖,33个省奖的好成绩。

  总之,z同学不仅做到了在本科学业上的优秀,还在科研方面努力专研,刻苦拼搏,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他不但自己进步,更带动了身边的人一同进步,为学院和学校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篇3:小学三好学生先进事迹介绍中学优秀学生干部事迹简介

三好学生事迹介绍材料
黄天炜,华维文澜小学六(1)班班长,一个兴趣广泛、才华横溢、成绩优秀的男孩。
在学习道路上,他取得了众多成绩:并多次获得学校的“学习小博士”、“学习标兵”、“规范之星”、“美德儿童”、“优秀少先队员”、“十佳书香小博士”、“十佳小书法家”“文澜假日之星”等荣誉称号。07年参加曹娥街道少儿时装大赛获“优秀创意奖”,08年获校“新思维数学竞赛二等奖”,09年获上虞市国际象棋比赛第六名。习作在“爱的征文”中获一等奖,诗歌在“春意上虞”创作比赛中获一等奖,在“我的成长故事”中获二等奖。
他的天文日记在浙江省xxxx国际天文年评比活动中获得二等奖,在省“我爱数学杯”四年级竞赛中获二等奖。在上虞市首届“舜杰杯”中小学生“头脑运动会”荣获“银拇指奖”,在“中国移动杯”全市少年儿童书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习作还分别在《快乐日记》《小学生作文辅导》《作文与阅读》《看图作文》《小作家报》等全国性报刊上多次发表,作文在全国第九届小作家杯作文大赛中获三等奖,在全国金牌作文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小天鹅杯全国创新作文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在“贺岁祖国”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全国金奖。
他不仅学习成绩突出,写作和数奥优秀,他还是一个运动爱好者,在年段乒乓球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取得中级游泳结业证书,还是滑轮、羽毛球的爱好者。可谓是一个在德育、智育、体育等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他平时能团结同学,帮助同学,不仅是老师的好帮手,更是同学的好榜样,能积极协助老师做好班级的各项工作,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活动能力,曾作为小记者采访了“两会”的代表,主持的班队会井井有条。在他的带领下,班级里经常能掀起一股股学习热潮,他热心带领同学共同进步,经常一对一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是同学心目中的小老师,更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小能手。
    以上《学生干部之星学生先进事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学生干部之星学生先进事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学生干部之星学生先进事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