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职业学院最美教师事迹材料:教学秘书

日期:2019-08-03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职业学院最美教师事迹材料:教学秘书的相关参考范文,职业学院最美教师事迹材料:教学秘书自2013年参加工作以来,在机电学院教学秘书的岗位默默奉献的同时还承担了两个班的班主任工作。她忠诚于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

  职业学院最美教师事迹材料:教学秘书

  自2013年参加工作以来,在机电学院教学秘书的岗位默默奉献的同时还承担了两个班的班主任工作。她忠诚于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服务着全院的每一名师生,深受教师的好评,深受学生的爱戴。

  教学秘书,在学院工作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工作琐碎,需要较强的责任心和管理、协调、组织能力。作为一名教学秘书,靳楠老师对工作一直兢兢业业,从不挑拣工作,拈轻怕重,而是服从分配,日常工作中加班加点和周末加班是常态。每个学期末,靳楠老师会根据任务安排课表。由于期末考试期间监考工作繁忙,课表安排工作只能在寒暑假进行。落实教学实验场所、教学设备,联系外聘教师的上课时间,每一步需要耐心沟通,由于学院的班级多教师少,经常有多个班级共用一个实训室的情况,不仅要协调好实训室的时间,更要协调好教师的时间,在其他人享受假期生活的时候,靳楠老师要在办公室加班排课,每次假期都要牺牲7天左右的时间。在开学前更要提前一周来学校整理打印课表,联系外聘教师通知开课时间,将课表、教学日历、教学进度表等资料发至每位任课教师和学生。确保开学时教学可以顺利开展,确保教学秩序正常平稳的进行。由于考虑到毕业生在工作单位请假困难,学校的毕业生答辩工作经常安排在周六日进行,作为教学秘书,靳楠老师不仅要做好答辩小组的安排和巡视工作,更做好了答辩期间老师们的后勤保障工作,为老师们订水订饭。

  每个学期她还要按照各专业教学计划和任务来征订教材,教材征订是一个需要耐心和细心的过程,每次将教研室主任所给的教材征订单收集后,都需要重新整理后按照班级下发给学生教材告知书来统计订书人数。由于教材采购清单需要在政采平台上公式,所以核对教材征订的书目、书号、版本、班级、人数等更是尤为重要,出不得一点差错,需要一遍遍的细心核对,耐心检查。除了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外,靳楠老师还负责本学院学院网站管理员的工作,维护和更新学院网站内容,累计上传新闻信息百余条。

  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靳楠老师还认真履行班主任工作的职责,圆满完成13机电5班班主任工作,全班同学在16年6月份顺利毕业,现担任16级新生3D打印2班班主任工作。在班主任的工作中,她能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处处关心他们、帮助他们,体谅学生的疾苦,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在关注到自己所带班级有一位同学因家庭原因导致性格有些自卑后,她积极主动多次找到该名同学谈心,成为了他的知心朋友,尽力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困难,如今该同学已经顺利毕业。

-- end --

篇2:职业学院最美教师事迹材料:团总支书记

  职业学院最美教师事迹材料:团总支书记

  于2011年参加工作以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注重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于2011年参加工作以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注重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勤学习,求进步,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作为一名党员,本人一直坚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x主席系列讲话精神,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担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络员和党务秘书。这是一份信任和历练,从来就不是负担。所做具体工作如下:

  1、在担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络员期间,较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务。期间,总支所属学生工作党支部作为五好党支部创建典型推荐到天津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通报。

  2、在学习贯彻全国、天津市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政治工作中,协助总支书记制定学院《方案》,负责总支落实情况的上传下达,督促、指导各支部做好“三会一课”的落实工作

  二、勇担当,能坚守,努力做好辅导员工作

  本人自2014年9月担任学院团总支书记职务负责学院共青团工作,连续4年担任毕业班辅导员负责学生的就业工作。此外,本人还负责档案管理、毕业班年级奖助学金评定等工作,担任学院党务秘书。参加工作以来,本人比较圆满地完成了自己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论是政治思想觉悟还是业务工作能力均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主要工作成效如下:

  1、本人担任学院团总支书记以来,在校院两级的指导支持下,领导和团结学院广大团员同学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在学校春季运动会、人文知识大赛、暑期社会实践、挑战杯竞赛均取得新的突破。开创了电信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学院团总支也被评为“天津职业大学2015-2016年度优秀团总支”荣誉称号。

  2、本人负责就业工作期间学院订单数量逐年提高,学院在2015届毕业生8个订单班的基础上,2016届毕业生共完成规模订单班12个,为全校之首。订单企业既有天津地铁、北京航天光华等大型国有企业,也有天士力集团、三安光电、恒银金融、天地伟业等知名私企,同时还有三星电机这样的合资企业,在订单数量连续三年提高的情况下,订单班质量并没有因此降低。大大提高了毕业生们的就业满意度。

  三、努力进取,获得多方认可

  本人参加工作以来,公开发表论文5篇,主持和参与局级课题2项、教委调研课题2项、辅导员精品项目一项、学校教改课题一项、技术鉴定项目一项。2013年获得天津职业大学“优秀教工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13年指导学生获得天津市第十二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2013年至2016年三次获得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14-2016年连续三年获得天津职业大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获得天津职业大学先进工作者;2016年获得天津职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总结过去,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发挥了一名党员教师的应尽职责,今后我将一如既往,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奋发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姿态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篇3:职业学院最美教师事迹材料:动画专业

  职业学院最美教师事迹材料:动画专业

  z在多年的教学生涯中,始终以一名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她不仅传授给学生知识,更重要的是教会学生做人。为了树立学生健全的人格,培养学生做一个全面的人,作为班主任的她,了解班级中每一个学生,知其所需、想其所想,建立与学生友好的关系。和学生进行必要的交流,从而对老师产生信任感,建立起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她在教学方面积极探索新的模式来激发学生的求知欲。于2011年首先成立了动画兴趣小组,她每天只要没课就和学生们一起做原创的动画,从20 11年的寒假开始,z老师带领她的团队,从早八点到晚八点,边教学生软件操作边进行项目的制作,给学生买专业的书籍,与思想波动或是态度消极的学生谈心,历经七个月的时间的艰苦打磨,制作完成了第一部原创动画片“京韵”。作品一举获得了天津市教委举办的“第一届原创动漫大赛”的二等奖,在5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而后在院系的支持和鼓励下成立了动漫工作室,在以后四年的时间她带领学生陆续制作了原创作品六部,且每部都得到了奖项,同时在她指导下,每年工作室学生在全市和全国的职业技能大赛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院系的牵头下和北新动画、画国人动画进行了校企合作项目都得到了同行的高度赞扬和认可。并且每学期工作室都会义务的为学校各职能科室制作电子相册,效果图,宣传片,课件素材加工等等,也都得到了学校的好评。

  在科研方面:参与天津市人力与社会保障局《数字视频合成师培训包》项目: 2012年11月,指导学生作品《老鼠和奶酪》在“完美动力杯”第一届天津市高等学校原创动漫大赛中,荣获动画类优秀奖;2012年12月, “2012年Adobe创意大学应用技术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012年12月,ACAA/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2012年度中国数字艺术创意设计大赛,创意设计组优秀指导教师奖;2013年12月,指导学生作品《亚马逊蝌蚪》在第二届天津市高等学校原创动漫大赛中荣获高职组动画类优秀奖;2013年12月,指导学生的作品《都市》在第二届天津市高等学校原创动漫大赛中荣获高职组动画类三等奖;2013年12月 指导学生的作品《王七学艺》在第二届天津市高等学校原创动漫大赛中荣获高职组动画类二等奖;2013年6月,指导学生高耸 2013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动漫类荣获三等奖;2014年12月 “新视野 新精彩”天津市第五届青年美术节活动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015年5月 参展第二届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师生书画摄影民间艺术展,荣获三等奖。

  她不仅具有巨大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更加知道工作日变日新,注重再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重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考取了高级三维动画师,3dmax讲师和maya国际授权讲师等专业认证。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职业学院最美教师事迹材料:教学秘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职业学院最美教师事迹材料:教学秘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职业学院最美教师事迹材料:教学秘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