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读书节跳蚤市场图书义卖活动方案

日期:2019-07-2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读书节跳蚤市场图书义卖活动方案的相关参考范文,读书节跳蚤市场图书义卖活动方案【活动目的】以读书节为契机,以ldquo;爱心跳蚤市场rdquo;义卖的方式筹集爱心款项,充实学校爱心基金,资助需要帮助的人;践行我校历来倡导的仁爱教育......

  读书节跳蚤市场图书义卖活动方案

  【活动目的】以读书节为契机,以“爱心跳蚤市场”义卖的方式筹集爱心款项,充实学校爱心基金,资助需要帮助的人;践行我校历来倡导的仁爱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心,提高学生的团队意识和综合能力。

  【活动对象】全体二部师生

  【活动时间】12月29日下午

  【活动步骤】

  1、12月25日

  利用国旗讲话宣传发动,学校团委发出倡议

  2、12月25日至12月28日

  各班班主任发动学生捐赠书本(学生捐赠须征得家长同意),要求健康、卫生,班主任对义卖书本进行验收后才能进入义卖市场。12月28日放学前完成整理登记,打印各班捐赠书本名称、参考价格等。(一般参考价格为新品的1折至8折价,尽量以“元”为单位)

  3、12月29日

  (1)中午12:30

  各班按指定区域布置义卖摊位,可设计、张贴摊位名称,摊位地点由体育组管红梅老师进行划分。

  (2)13:00—14:00

  进行义卖活动,每班的义卖点都要准备一个收纳盒或小包,学生购买物品所花费的钱款全部放到收纳盒或包中,由专人保管,以免丢失,并在销售清单上记录下所卖物品及价格。活动中所有的服务人员要求对顾客做到微笑服务、优质服务,杜绝强买强卖现象。班主任要关注和处理好交易过程中出现的意外问题,义卖结束要组织学生做好现场的清理工作,做到不留一片垃圾。

  (3)15:00

  各班统计义卖结果,并将义卖所得款项交到团委李丹老师处,由团委、学生会联系落实捐赠事项。

  4、2018年1月5日

  公布各班义卖收入,评选“图书义卖爱心班级”,颁发奖状奖品,并将此次义卖活动所得款项充实爱心基金。

-- end --

    以上《读书节跳蚤市场图书义卖活动方案》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读书节跳蚤市场图书义卖活动方案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读书节跳蚤市场图书义卖活动方案》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