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海事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岗位职责

日期:2019-06-1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海事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岗位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海事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岗位职责一、熟悉学生档案工作的基本原则,根据国家有关档案工作的政策和法规,参与起草、修订本校有关学生档案工作的管理制度并付诸实施。二、负责管理学......

  海事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岗位职责

  一、熟悉学生档案工作的基本原则,根据国家有关档案工作的政策和法规,参与起草、修订本校有关学生档案工作的管理制度并付诸实施。

  二、负责管理学校计划内招收的研究生、全日制本科与高职学生的档案。

  三、负责学生档案的接收、整理、保管、转递、接待查询等工作。

  四、负责对各学院分管新生、毕业生的辅导员及相关人员进行档案材料收集、归档方面的培训。

  五、负责办理学生档案查阅利用工作,为学校和用人单位提供服务。

  六、负责接收用人单位因故退回的毕业生档案并进行登记。

  七、负责日常学生档案保管与库房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八防”,确保档案安全、完整和保密。

  八、推进学生档案信息化管理工作。

  九、完成有关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海事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岗位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海事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岗位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海事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岗位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