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园杏小学副校长(主管德育)职责

日期:2019-06-1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园杏小学副校长(主管德育)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园杏小学副校长(主管德育)职责1.负责按照《临沂市中小学德育规程》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组织落实对学生进行的思想、品德、行为教育的工作计划,并做好督促检查和总结的工作。......

  园杏小学校长(主管德育)职责

  1.负责按照《临沂市中小学德育规程》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组织落实对学生进行的思想、品德、行为教育的工作计划,并做好督促检查和总结的工作。

  2.负责领导班主任工作,组织班主任的学习,交流和培训工作,做好对班主任的指导检查、考核和评定工作。

  3.负责对班风班纪的检查、评比和总结的工作。

  4.负责优秀学生的评选工作,对违纪学生的处分工作。

  5.负责对学生兴趣活动的组织落实,督促检查和总结评比工作。

  6.负责协调少先队活动与学校其它教育活动的关系,与少先队共同组织好每学年学生的参观、访问、研学及开展社会公益劳动等项教育活动。

  7.负责指导、督促、检查思想品德(政治)课、法制课和劳动课教师的备课、上课、工作,坚持经常深入课堂听课。

  8.负责做好经常性的宣传、教育工作。

  9.负责安排和落实家长学校的工作。

  10.负责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现不良倾向及时疏导,学生无严重心理疾患。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园杏小学副校长(主管德育)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园杏小学副校长(主管德育)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园杏小学副校长(主管德育)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