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南河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工作职责

日期:2019-06-0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南河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工作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南河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工作职责(高等教育研究所、学科建设办公室、申硕办公室、示范校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是负责学校发展规划、高等教育研究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

  南河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工作职责(高等教育研究所、学科建设办公室、申硕办公室、示范校建设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是负责学校发展规划、高等教育研究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研究国家高等教育发展与改革的战略、方针政策、发展动态等,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政策建议或信息咨询。

  2、负责组织开展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组织编制或修订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专项发展规划。

  3、负责组织对学校发展规划执行情况的检查、监督等工作,提供学校发展和建设工作的进程和成效。

  4、负责组织制定示范校建设相关管理制度,组织示范校建设工作的推进、督查和考核等工作。

  5、负责制定和修改学校学科建设项目(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等)管理制度;负责国家级、省级、校级学科建设项目的申报、遴选、日常管理及考核工作;负责各级学科建设项目的的经费配套工作。

  6、负责组织(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培育、申报和建设等工作。负责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招生及管理、审核导师指导工作量、经费资助等工作。

  7、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南河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工作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南河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工作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南河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工作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