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城建大学竞技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城建大学竞技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竞技教研室主任在体育部分管领导下,主持竞技教研室的全面工作(包含日常教学、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训练、比赛和日常管理等)。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政策水平、领导能力和服务意识,协助主管领导做好与高水平运动员所在学院的沟通和协调工作。

  三、负责组织制定竞技教研室的总体发展规划和目标,对各运动队下达训练任务书,并对教学训练实施过程监督、检查,规范教学训练要求,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建立和完善规范的体育教学训练体系,保证教学训练的质量。

  四、组织实施教学训练的研究和教学训练改革工作。

  五、协助主管领导做好竞技教研室的财务管理;统筹高水平运动队专项经费的预算和支出。

  六、负责做好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天津市政府交办的重要赛事。

  七、协助体育部做好与社会各界及学校各部门的联络、沟通与协调工作。

  八、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城建大学竞技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城建大学竞技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城建大学竞技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