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城建大学体育部群体竞赛教研室主任职责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城建大学体育部群体竞赛教研室主任职责

  1.在体育部主任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学校体育教育工作精神,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合理安排活动场地。

  2.根据市教委、学校体育工作安排,制定学校年度群体竞赛计划并负责实施;做好群体竞赛工作总结

  3.根据学校体育运动条件和教学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指导校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各系、工会体育工作的开展,负责学校体育协会和俱乐部的管理,并统筹规划学生体育协会及俱乐部及俱乐部联赛。

  4.经常与校团委、校学生会以及各学院保持联系,充分掌握各学院学生群体活动的情况。

  5.配合主管领导,制定年度竞赛训练计划并对各校代表队训练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6.配合主任做好运动队教练聘任、考核工作。

  7.负责对运动队成绩、问题、建议进行收集、整理,汇总各运动队训练竞赛后的工作总结。

  8.负责各项竞赛的成绩单、秩序册、总结等留存备案工作,登记教练工作时数。

  9.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城建大学体育部群体竞赛教研室主任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城建大学体育部群体竞赛教研室主任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城建大学体育部群体竞赛教研室主任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